半岛都市报 -QB06-魅力中韩

半岛都市报

魅力中韩
2018年06月21日

插花培训送上门,社区教育获点赞

崂山区社区教育插花艺术培训教研活动走进中韩管区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插花培训吸引居民积极参与。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婷婷 报道
本报讯 6月20日,由中韩成教中心承办的崂山区社区教育插花艺术教研活动在中韩管区进行,教体局领导和各街道成教中心教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教研活动,活动吸引了数十位居民积极参与。
据悉,中韩成教中心以“倡导美、体验美、感受快乐”为宗旨的“乐学课堂——插花艺术”培训,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及认可。活动现场,伴随着悠扬的古典音乐,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择花、花色搭配、花型制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插花技巧培训。居民们兴高采烈地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一枝枝零散的花朵,在老师的指导下成为精美的插花作品。
现场屏幕循环播放中韩成教社区教育活动精彩瞬间,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百花齐放,也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浓浓的气氛。插花艺术作品完成后,老师对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居民们纷纷留下自己和花儿最美好的瞬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参加插花培训不仅能长知识,还能陶冶情操,提升生活品位,感觉特别高兴!”社区居民王女士笑着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崂山区社区教育蓬勃发展,各成教积极探索社区教育新模式,努力培养居民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取得良好的效益,受到社会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