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ZE01-市北新声

半岛都市报

市北新声
2022年09月23日

心安此处市北是家

新闻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曹现梅

  桂蕊伴秋色,寒暑喜均平。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也寄予着穰穰满家的秋收喜悦。热闹而炽热的秋景画卷上,我们的家——市北,也经历着一场城市更新带来的幸福嬗变。为了让家园更美更好,市北区上下同心,克服老城区包袱重、人口多等因素,紧紧围绕咱们最关心的教育、健康、环境、文化、治安等领域,解热点、克难点,一步一个脚印地改善我们的生活。
  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市北区做了哪些努力?课堂上又有多少名师授课?让孩子吃得安心,又建了多少食堂?
  牵动成千上万居民的老旧楼院改造带来哪些变化?为了解决停车难,市北区又出了哪些实招?
  健康“大礼包”持续加码,我们能享受多少实惠?
  身边有多少警力在目光如炬地守护着我们的平安?
  一年四季,家门口又有哪些休闲、锻炼的文体活动空间?
  一串串数字,一件件实事,打开了关于城市与获得感话题的开关。桩桩件件,是您最关切的,也是市北区时刻放在心头的。
  110万市北人齐心协力,一起向未来,我们的家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