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5-文体综艺

半岛都市报

文体综艺
2021年02月23日

湖南元宵喜乐会爆阵容黄子韬新歌首唱赞到爆

新闻    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悦

《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6日正月十五19:30现场直播。晚会自官宣定档以后便备受观众和网友的期待,晚会正持续火热官宣嘉宾阵容。黄子韬强力加盟,甜蜜登场,首唱新歌;檀健次、符龙飞、乃万、张紫宁、霍尊、杨迪、胡夏、蔡程昱等实力与魅力兼具的人气歌手、演员倾情加入,也令晚会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作为魅力非凡的舞台歌者,黄子韬重磅加盟元宵喜乐会,他将甜蜜登场,用两首新歌点爆元宵之夜。初代男团魅力控屏、唱跳俱佳的檀健次、符龙飞如约而至;青春新声的最佳代言人乃万、张紫宁也将释放不一样的光彩。据说他们将搭档一位新奇爆款的神秘大咖,这也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还有知名国风音乐代表人霍尊、期待以歌声抢镜的喜笑歌手杨迪、清澈干净的纯爱男声胡夏、美声男高音界新力量蔡程昱,他们不同风格的音乐能不能擦出火花,进而带来独树一帜的演绎效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晚会惊喜不断,精彩迭起,紧扣元宵节热闹喜乐的佳节氛围。除了硬核的嘉宾阵容,晚会的舞美也值得一提。舞台整体呈现出一个圆形灯笼造型,天地各自的圆相呼应,据导演组介绍,圆形也有团圆、团聚、包裹感,因此能最大程度突出热闹和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