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城事关注

进入最后倒计时!山东国际车展静待启幕

12月5日至8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豪礼送不停

新闻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各参展厂商优惠力度巨大。
文/图 半岛记者 贺鑫一

经过3个多月的准备,第十一届山东国际车展的大幕终于即将拉开,60余个品牌的500余款车型齐齐亮相,将为岛城消费者奉献一场年底的购车盛宴。为促进消费,主办方还准备了各种抽奖礼物,让每个前往展馆的观众都不会空手而归。据悉,目前各个品牌的展台已经在紧张的搭建当中,只等12月5日至8日与消费者面对面。

6号馆丨强势合资自主“坐镇”

本次山东国际车展使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4、6三个展馆,其中出入口设置在了6号馆,消费者可由此进入开始参观。六号馆的展馆面积虽然不是最大的,却是“高手云集”的展馆,这里有成达集团旗下的别克、雪佛兰、福特三大品牌,以及上汽大众、哈弗为代表的合资自主“头牌”。广汽本田、东风本田、比亚迪、吉利、奇瑞等强势合资自主品牌也悉数在这个馆内,还有星途和五十铃品牌新手进驻。在新车方面,这个展馆值得关注的是广汽本田新车皓影,这款车是CR-V的姊妹车型,外形更加酷炫,起售价不到17万元;此外,别克和雪佛兰展台的大7座SUV昂科旗和开拓者也是网红车型。拥有10个品牌的6号馆,是消费者进馆看车的头一道汤,浓烈的味道足以“暖胃”。
3号馆丨主流品牌“大本营”

3号展馆是合资和自主品牌的“大本营”,共有30个品牌车型在该展馆亮相,包括合资品牌里的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斯柯达、别克、雪佛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等;自主品牌同样数量不少,包括长城、荣威、领克、宝骏、WEY、红旗、斯威、捷途、奔腾、名爵、宝沃、东南、吉利、传祺等;而在造车新势力上,威马、零跑也将在3号馆上演大秀,成为3号展馆的新面孔。
在新车方面,广汽丰田的威兰达新近亮相,很多消费者还没有见过,可以在现场一睹芳容;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也是刚上市的新车,外观更加硬朗阳刚;长安马自达的全新一代昂克赛拉是小钢炮;而起亚展台的傲跑、K3等车型也均为全新产品。毫无疑问,3号馆是本次山东国际车展的“主菜”,香味浓郁、热量充沛,足以果腹。在逛完6号馆之后,只需要沿着扶梯下行,即可到达3号展馆了。

4号馆丨豪华品牌“挑大梁”

4号展馆位于3号馆上方,也是本次山东国际车展的豪华展馆,汇集了目前市面上所有的18个豪华品牌,包括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斯巴鲁、捷豹路虎、玛莎拉蒂、讴歌、凯迪拉克、进口大众、沃尔沃、Jeep、雷诺、英菲尼迪、林肯、保时捷、蔚来、特斯拉,以及合资品牌广汽三菱。
其中特斯拉是首次参加山东国际车展,国产版的Model3将在展台亮相,这款车也是刚从广州国际车展亮相,续航达到了460公里,市场售价35万元起,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去特斯拉展台观看。此外,奔驰GLB、沃尔沃全新一代S60、保时捷全新911、凯迪拉克CT5等都是全新车型,很多都是从广州车展刚亮相。显然,4号馆犹如美味的甜点,精致而耀眼,谁都想去尝一口。

车展交通非常便利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可以说是市区的“地标”展馆了,交通非常方便。市民搭乘地铁1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或是搭乘地铁2号线至苗岭路站,均可顺利到达展馆。此外,对于自驾来车展的消费者而言,会展中心及周边共有3000余个停车位,充分满足大家的需求。还有,车展期间搭乘曹操出行,目的地输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即可享受立减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扫码关注公众号,免费获取车展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