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8-半岛家居

拿出房屋图纸,设计师给免费设计

新闻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周“你出房,我设计”活动继续,现面向全市征集装修业主,对家装修有任何想法、想知道未来家的样子,即可报名参与,业主仅需提交房屋图纸及设计要求。
活动中,设计师将免费出装修方案和效果图。除了提供免费平面设计外,业主还可加微信,主办方将在线解答客户装修问题,还将提供免费上门量房服务。另外,报名客户可以享受1000元装修补贴金。
业主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个环节,设计师要先倾听你的想法,了解你的喜好、对家的期待,对装修的想法,然后再融入到自己的设计里,给出合适的方案。在这个阶段,建议业主准备好户型图、房子的基本信息,并整理好自己对于装修的想法和未来的憧憬。毕竟,只有双方沟通融洽,设计师才能提供出有温度的设计。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80889064、13864213635
微信报名:半岛|居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