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1-旅游食尚

金秋游东西欧全景、神奇九寨沟、奇峰秀水张家界

节后错峰出行正当时

新闻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东西欧全景
最好的季节领略异域风情


畅游“千堡之国”卢森堡、漫步童话之镇布拉格、音乐之都维也纳……金秋来一场东西欧全景之旅,领略异域风情正当时。
畅游“千堡之国”卢森堡,位于欧洲西北部的卢森堡,被邻国法国、德国和比利时包围,因国土小、古堡多,有“袖珍王国”、“千堡之国”的称呼。阿道尔夫桥是卢森堡的市标之一,非常壮观,是欧洲地区杰出的建筑物之一,从桥上眺望远处的风景十分美丽。
宪法广场是观赏大峡谷及其两岸风光的最佳地点。
在德国到金融中心法兰克福,参观法兰克福现代化市容中唯一仍保留着中古街道面貌的罗马人广场、市政厅。
参观歌德故居。
维也纳这座城市环境优美,景致诱人,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昔日辉煌的历史和君王统治时期留存的遗韵,被誉为“多瑙河的女神”。在市区可以看到王宫广场—曾是神圣罗马帝国、奥地利帝国、和哈布斯堡王朝家族的皇宫。还有世界级音乐家演唱地——金色大厅。
漫步童话之镇布拉格,沿着查理街走向查理士桥,漫步美丽的伏尔塔瓦河畔。有布拉格城堡区、圣维特大教堂,皇宫及总统府庭院。以哥特式双塔建筑著称的提恩教堂广场是最醒目的建筑,还有最受游客欢迎的旧市政厅墙上的天文钟。
半岛国旅推出德法瑞意+东欧双城+卢森堡7国13日游,11月4、11、18、25日,12999元。

■神奇九寨沟
走进“童话世界”体验藏寨风情


童话世界九寨沟,隐藏在川西北高原的崇山峻岭中,秋天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气温多在7℃到18℃。
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74种国家保护的珍稀植物,其中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有银杏、红豆杉和独叶草,有大熊猫、金丝猴等珍稀动物,这里还有丰富的古生物化石和古冰川地貌。
到这里还可以体验特色藏寨,这里有飘扬的如祥云般的经幡,转动的经纶,静卧草原蓝天下的藏族小村庄。到特色藏寨领略高原最美的乡村,近距离了解藏族民居特色、建筑艺术及生活方式,体验民族地区文化特色及经济建设成就。
万达国旅推出的成都、九寨沟、黄龙、都江堰双飞五晚六日游,3580元,10月19日发团,领略神奇的九寨沟,前往都江堰景区,千年古堰矗立江中,滚滚岷江奔腾而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同时还能品尝尔玛贵宾宴、四川名小吃、高原山珍宝、川西民俗宴等。

■湖南奇境
享田园自然游千年古城


湘西大型演出、天门山玻璃栈道、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龙洞、田园牧歌、芙蓉镇、凤凰古城,还可以品尝毛家宴、蘑菇宴、长拢宴和庆功宴,到湖南走走看看,领略湘西奇景看古城风光。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世界自然遗产,享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之美誉。刘晓庆主演的《芙蓉镇》,只要到了就能看到满街的米豆腐。古色古香的凤凰古城,这里有极富浓郁苗家民族风韵的吊脚楼,夜晚的凤凰古城更是迷人,吊脚楼倒影在水中,万名塔和虹桥金碧辉煌如同天上宫阙。
青岛中国旅行社推出的湖南双飞六日游,原价3680元,现在直降400元,深度纯玩,10月8日后有多个团期,领略湖南绝美的自然风光,游览毛泽东故居、橘子洲头,品尝湖南特色美食。
旅游行业投诉监督电话 80889978 邮箱:bdguany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