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启航

[ 航空资讯 ]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山航“云门号”飞机起航
执飞济南-深圳航线


半岛记者 栾英杰

9月8日,一架身披亮红色云纹,绘有“云门领航·山东荣耀”八个大字的山东航空“云门号”冠名飞机,在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首次亮相。“云门号”冠名飞机已于9月9日起航,执飞济南-深圳航线。
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股份公司总经理苗留斌表示,今年是山东航空集团成立25周年,山航目前拥有波音B737系列飞机124架,建立了以山东、重庆、厦门为支点,覆盖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的航线网络,并开通中国台湾、香港地区航线和韩国、日本、泰国、柬埔寨、印度、新加坡等国际航线。作为山东本土航空公司,山航集团始终坚持“扎根山东、服务山东”发展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围绕打造“厚道”服务品牌,推出了“空中孔子学堂”等一系列富有山东特色的服务项目;同时,与山东地方政府、名优企业深度合作,通过喷涂彩绘飞机、合作开发特色服务项目、推出联合文创产品等方式,帮助推广传播山东地域文化、推介企业产品,为推动山东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协助地方企业开拓市场打造了窗口和平台。
山东青州云门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汲英民表示,作为全国酱香型白酒标准制定者之一,云门酒业将伴随着“云门号”冠名飞机的起航,引领鲁酒高端白酒发展的步伐,为振兴鲁酒发展、实现鲁酒的再次突围贡献力量。
此次双方携手打造山东航空“云门号”冠名飞机,共同为传播山东优质品牌,弘扬山东厚道文化,给万千旅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而努力,将进一步提升“厚道山航”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