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城事热线

你捡走的是老人的救命钱监控拍下了,赶紧还回去吧!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女乘客捡到钱包。(监控截图)
半岛记者 马正拓 报道
本报9月16日讯 日前,68岁的岛城市民王大爷乘坐216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4000元现金和证件等物品的钱包遗落在车上,这笔钱是他用来安装心脏起搏器的。经调取车载监控发现,钱包已经被其他乘客捡走,监控拍下了全过程。公交工作人员呼吁,这些钱是王大爷的救命钱,希望捡到钱包的乘客看到消息后能主动归还。
9月14日下午,青岛公交李沧巴士公司接到市民王大爷的求助电话,称自己乘坐216路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4000元现金的钱包遗失在了车上,希望能帮忙寻找。了解情况后,李沧巴士公司立即调取了车厢监控。车载监控显示,16时20分左右,王大爷从洪山坡站上车。16时26分左右,王大爷又换到了后门特需乘客专座,钱包在此时从其口袋中滑落到地上。16时38分,一名身穿红色短袖的女乘客上了车,坐在了王大爷丢包的座位上。16时46分,女乘客发现了钱包。17时左右,车辆到达辽阳西路劲松五路站后,女乘客从前门下了车。
有认识捡钱这位女乘客的市民,也可拨打0532-87672502联系公交公司,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