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8-城事社会

一别57年,他想再叙战友情

82岁老兵刘广林寻战友,您认识照片上的人可拨半岛热线96663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九中队二班全体战友毕业合影,左一为刘广林。(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半岛记者 王洪智 实习生 赵薇纪桢青 报道
本报9月16日讯 中秋节刚过,国庆节将至,16日,青岛82岁的刘广林老人联系半岛记者,提供了一张年轻时与战友的合照,他希望寻找这些战友,共叙当年情。
据刘广林老人回忆,1959年春,经过层层选拔,他与其他义务兵来到了洛阳第八步兵学校学习培训。经过两年的刻苦学习和艰苦训练。1962年6月,刘广林和他的战友们毕业了,从此就分配到了不同的地方继续为祖国效力,刘广林也因此失去了和这些战友的联系。在老人记忆里,他们班的人大多分配到青岛、烟台、潍坊、日照等地。因为当时匆忙,这些战友的籍贯等信息都没有留下。
“老父亲一直想找到他的这些老战友,之前在私底下也找过,就是用亲朋之间的朋友圈转发寻人信息,但是一直没有消息。父亲今年已经82岁了,就希望能够找到他的这些老战友,打个电话叙叙友情。”刘广林的女儿刘女士说。
如果您认识或者能够联系到刘广林老人的战友,可拨打半岛热线96663,也可致电053285645021或18660218905联系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