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5-车行天下

[ 一周车市 ]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半岛记者 郑天钟

今年汽车召回已超444万辆

据统计,上半年我国共实施汽车产品召回84次,涉及缺陷车辆275.96万辆,下半年以来(截至9月上旬)我国共实施汽车产品召回34次,涉及缺陷车辆168.49万辆。至此,我国今年已对444.45万辆汽车实施召回。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高田公司已于2017年6月申请破产保护,但问题气囊仍旧“阴魂不散”。在今年国内的汽车召回中,高田气囊已十四度上榜,受其拖累导致召回的汽车已超96万辆。

欧曼超级重卡助力青岛港

9月3日,以“高效进化 超级重卡”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重卡青岛港价值体验风暴正式举行。针对港口内、外不同运输工况和运输距离,福田戴姆勒推出了短途悍将欧曼ETX、中短途猛士欧曼GTL、长途王者欧曼EST三款产品,其配装福田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智能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实现整车一体化的匹配,具有动力性更强、燃油效率更高、更节油、更安全等优势。
另外,重卡服务一直是车主的核心“痛点”,对此,福田戴姆勒汽车提出“321闪修”服务承诺,以“1分钟响应、2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的快速服务,为客户真正打造“不停车”的服务体验,并依托快速、透明、规范的服务体系,实现客户运输路上全程无忧,帮助客户增强在物流运输环境中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