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首届“一级棒旅游拍卖会”明日举行

精选金秋12条线路,来就送手持风扇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红

2019金秋时节,5A级旅行社、全国百强旅行社——山东万达国旅联合半岛都市报文化旅游全媒体中心共同推出青岛首届“一级棒旅游拍卖会”,精选金秋时节国内外12条“一级棒”线路,心动价起拍。
2018年山东万达国旅重磅推出非同质化旅游产品品牌“一级棒”,用全新的旅游产品、全新的旅游形式、全新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得到最佳的旅行体验!本次拍卖涉及出境的越南芽庄、缅甸、泰国、澳大利亚、日本、莫斯科、歌诗达邮轮以及国内上海、张家界、云南腾冲、西安、河北野三坡等12条旅游精品线路。
本次活动9月3日上午9:30,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18楼会议室举行,到场可领取拍卖会产品手册,来即送精致手持电风扇一台。

公交“邮寄儿童” 继续微信预约
□半岛记者 马正拓 报道
本报9月1日讯 9月2日是中小学秋季开学的日子,记者从青岛公交崂山巴士公司获悉,该公司所属34条公交线路,继续推出“邮寄儿童”业务,家长可以将孩子送至途经学校的公交车上,途中驾驶员会帮着照看孩子,抵达学校附近站点后,还会提醒孩子及时下车。有需要的家长可通过“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学生家长如有意见或建议,可拨打公交集团热线电话85929111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