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2-城事动向

崂山道德模范故事巡讲巡演活动启动

新闻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李晨 通讯员 刘超 报道
本报9月1日讯 为切实加强崂山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群众的道德修养,8月31日晚,“上善若水 德耀崂山”崂山区道德模范故事汇巡讲、巡演首场演出在中韩街道金光丽园小区中心广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讲巡演活动启动。来自崂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演艺团和中韩街道温哥华社区的表演团队以及文艺爱好者近200人,为小区近千名居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精彩的表演之余,活动现场还穿插三轮互动环节,其中“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竞答,在场的观众踊跃举手与主持人互动,在一问一答间普及了创城工作的基础知识,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崂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演艺团将继续走进社区、企业,为基层群众带来更多形式、更接地气的文化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