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5-西海岸新闻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2019年06月2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A02]新闻评论[A03]城事新闻[A04]招考季伴你行[A05]招考季伴你行[A0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A07]城事关注[A08]新区之舞[A09]新区之舞[A10]城事调查[A11]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A12-13]城事发布[A14]2019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A15]城事动向[A16]城事看点[A17]城事温度[A18]城事社会[A19]文体新闻[A20]文体综艺[A21]怒放法兰西[A2-13]城事发布[A22]文体体彩[A23]天下新闻[A24]半岛圈分享[B01]娱乐周刊[B02]娱乐热点[B03]娱乐话题[B04]朝花周刊[B05]朝花观澜[B06]第一消费[B07]消费热点[B08]品味周刊[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J05]胶州新闻[J06]胶州新闻[J07]胶州新闻[J08]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墨城新闻[M06]墨城新闻[M07]墨城新闻[M08]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5]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QD01]敦化路新闻[QD02]敦化路新闻[QD03]敦化路新闻[qd04]敦化路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ZA02-03]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ZA04]金家岭街道党建专刊[ZB01]金家岭新闻[ZB02]金家岭新闻[ZB03]金家岭新闻[ZB04]金家岭新闻[ZB05]金家岭新闻[ZB06]金家岭新闻[ZB07]金家岭新闻[ZB08]金家岭新闻[ZD01]崂山环保[ZD02]崂山环保[ZD03]崂山环保[ZD04]崂山环保[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强基础 补短板 增效能

西海岸生态环境分局举行执法监测业务培训会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姜荣 通讯员 臧骅铭

西海岸新区的环保治理一直以来都是新区工作推进的重中之重,作为西海岸新区环保整治的关键力量,新区环保部门更应该强化自身,为打赢西海岸蓝天保卫战奠定基础。对此,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分局开展了针对执法检测业务的相关培训会,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增添新动力。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生态环境执法、监测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提升环保部门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能,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西海岸新区分局举行了执法监测业务培训会。特邀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的宁懿铭、省环境监测中心的张文华和济南金鼎环保运营有限公司的曹雷授课。
据了解,三位授课老师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和自己的实践经验,结合西海岸新区的实际情况,结合目前新区基层生态环境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工作需要,分别详细讲解了督查检查性质分类与方式手段、VOCs治污设施相关知识和自动监控系统运营管理相关知识,授课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深入浅出,特别是结合案例对日常环保检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授课完毕后,三位老师还对西海岸新区分局的职工们提出的日常执法、监测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伟主持会议。他强调:大家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努力学习各项业务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使在座的每一位都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工作上的多面手。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新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提升环境监管精细化水平,为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