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P01-市南社区报

半岛都市报

市南社区报
2019年06月27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招考季 伴你行[A04]招考季 伴你行[A05]深读新闻[A06]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A07]城事新闻[A08]新区之舞[A09]新区之舞[A10]城事关注[A11]广告[A12]城事温度[A13]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A14]青岛国际版权交易会[A15]专题[A16]城事社会[A17]鲁信物语[A18]城事社会[A19]城事福彩[A20]城事福彩[A21]文体关注[A22]文体竞技[A23]半岛教育[A24]教育关注[A25]教育关注[A26]教育关注[A27]黄金楼市[A28]楼市重磅[A29]半岛家居[A30]天下新闻[A31]天下看点[A32]半岛圈分享[PA01]文旅平度[PA02]文旅平度[PA03]文旅平度[PA04]文旅平度[QA01]市南社区报[QA02]市南社区报[QA03]市南社区报[QA04]市南社区报[QB01]点亮新中韩[QB02]点亮新中韩[QB03]点亮新中韩[QB04]点亮新中韩[QB05]点亮新中韩[QB06]点亮新中韩[QB07]点亮新中韩[QB08]点亮新中韩[QC01]市南社区报[QC02]市南社区报[QC03]市南社区报[QC04]市南社区报[QE01]市南社区报[QE02]市南社区报[QE03]市南社区报[QE04]市南社区报[QF01]市南社区报[QF02]市南社区报[QF03]市南社区报[QF04]市南社区报[QG01]市南社区报[QG02]市南社区报[QG03]市南社区报[QG04]市南社区报[QJ01]市南社区报[QJ02-03]市南社区报[QJ04]市南社区报[QK01]市南社区报[QK02]市南社区报[QK03]市南社区报[QK04]市南社区报[QM01]市南社区报[QM02-03]市南社区报[QM04]市南社区报[QN01]市南社区报[QN02]市南社区报[QN03]市南社区报[QN04]市南社区报[QP01]市南社区报[QP02]市南社区报[QP03]市南社区报[QP04]市南社区报
>>本版新闻:
·面朝大海 灿若夏花

面朝大海 灿若夏花

市南区音乐酒吧街6月29日在三地同时启幕,奏响青岛仲夏之夜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高晓飞 通讯员 沈明书 李伟 齐薇

岛城的夏天,格外令人期待,风轻月柔,清爽惬意。此时邀约三五知己好友,配盏淡酒,浅斟慢酌,开启时尚夜生活。伴随徐徐夏风,市南区音乐酒吧街6月29日将在奥帆中心情人坝休闲风情街、太平角景区(太平角一路27号周边)和1907光影俱乐部(湖北路17号)三地同时启幕,邀您一起奏响仲夏之夜,点燃夏夜激情。
入夜后的情人坝休闲风情街,灯火璀璨,流光溢彩,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这条长534米,宽47米的时尚网红地,不仅为船舶提供了优良避风港湾,更是奥帆中心最富激情和浪漫的商业聚集区。如今她全新修整,整装待发。“情人坝”这条集知名品牌多种业态为一体的休闲风情街,囊括音乐酒吧、咖啡、茶室、轻餐饮、书吧等,以此来满足中高端商圈的休闲消费需求。
据介绍,6月29日开街当日,活动方将在情人坝休闲风情街组织多场巡游演出,并将邀请歌手乐队助阵。作为浪漫爱情的见证地、观海餐饮的体验地、咖啡美酒的汇集地和青春梦想的放飞地,毫无疑问,情人坝休闲风情街将成为展现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青岛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有戏的夜晚,需要有趣的灵魂。百年前,她曾是繁华一时的水兵俱乐部,如今她作为中国现存最早的电影院,借助电影这门伟大的艺术,见证着青岛的成长、记录下这座城市的发展足迹,她就是——1907光影俱乐部。当下,俱乐部将青岛电影博物馆、电影音乐剧场、叁零文人书店、浮士德书店、电影生活馆、影人Coffee、光影西餐厅等场所融为一体,把百年历史建筑打造为中国首家电影文化综合体。
据了解,“有戏音乐酒馆”的加入,让1907光影俱乐部古建筑再一次焕发魅力。酒吧呼应电影文化,从色彩、造型、灯光效果等多个方面向经典电影致敬,为来宾带来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可谓别出心裁。她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老城区的夜生活,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休闲盛宴。
有人说,青岛脖颈上的钻石,日夜亮闪在太平湾,太平角是诗神的化身,一草一木都是诗篇,一石一沙流淌诗韵,一径一路都是诗笺……的确如此,太平角的美丽,只有来过的人才能体会。如今的她,不仅有诗意的景色,更有诗意的夜晚。6月29日,这里将有岛城首家户外海景lounge亮相。聆听chill out音乐饕餮,享受惬意海湾的闲适生活。作为城市网红打卡地,这里将有独有的音乐个性与活力,搭配着视觉、味觉的触动,传递乐享品质生活理念,给来这里的人提供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
6月29日,我们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

酒吧的加入丰富了1907光影俱乐部。 1907供图

情人坝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 乔文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