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社会

大胆毒贩快递5公斤冰毒领包裹当场被抓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 青公宣 报道
本报6月24日讯 今年4月,青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掌握一条线索,一藏有大宗毒品的邮包从云南发往崂山区一快递点。为核实该线索,嫌疑邮包抵青后,禁毒支队立即组织专人对包裹进行了X光检查,在邮包内的音箱内壁中发现可疑白色晶体15块。
4月4日,禁毒支队组织警力20多人,对位于崂山区的快递点进行布控。下午3时许,侦查员发现两名男青年来到快递点周围张望打探,高个男青年在路边进行了一段视频通话,然后示意旁边的矮个黄发男青年进入快递点去取包裹,自己在路口望风。黄发青年向快递员表示前来领取的即为云南寄来的“毒包裹”后,民警立即行动,一个抱摔将黄发男青年控制住,同时将望风的男青年抓获。
办案人员在包裹内的货物夹层里,起获冰毒5公斤。经审查,黄发男青年为查某(男,案发时不足16岁,贵州人),望风男青年为张某某(男,28岁,湖北人)。目前张某某已因贩卖毒品被依法批捕,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