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社会

西洋参泡水喝经济又实惠产地直供最后2天

新闻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孙桂东

近日,由半岛都市报联合文登西洋参产业办共同举办的参农产地直供活动受到众多岛城市民的青睐,先前买过文登西洋参的市民这次看到报道后又来囤货了。家住镇江路的蔡先生说,原先以为美国和加拿大进口的花旗参营养要比国内好,现在才知道,文登西洋参的品质在很多方面都远超国外进口的,其平均皂苷含量6.5%,比进口西洋参高1.5个百分点,硒含量更是美国产西洋参的8倍,有效成分比进口西洋参高40%,也就是1克文登西洋参的滋补效果相当于1.4克进口同类产品。
西洋参是百搭滋补品,平时直接泡水喝、嚼着吃、煲汤、泡酒都可以,但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还是泡水喝。一天服用3-5克,坚持一段时间后很多人反馈身体有劲了。本次文登西洋参特卖活动由产地直接供货,当地产业办召集农户现场讲解用法。活动仅剩最后2天,现场最低仅需0.6元/克,满200元加送参片15克,满500元送参花一瓶,满700元送50克参片及参花各一瓶,现场买整支西洋参还可免费打粉。时间:6月12-13日。电话:80889096。地址: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