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B03-点亮新中韩

半岛都市报

点亮新中韩
2019年04月04日

以球会友,同场竞技

“迎七十华诞 展中韩魅力”2019年中韩街道门球联赛成功举办

新闻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活动现场。
半岛记者 李晨 报道
本报讯 3月25日上午,“迎七十华诞 展中韩魅力”2019年中韩街道门球联赛在中韩社区门球场正式开赛!来自街道北村社区,中韩社区,华都社区等多个社区36名队员同场竞技,共同体验门球赛的乐趣。
据了解,打门球不需要剧烈运动,轻松有趣,规则简单,每个位置不一样,战术不一样,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是老少皆宜的运动。华都社区门球队队长钟兆彬表示,当天上午第一次比赛顺利,队员们都很高兴,通过这场比赛体验到了竞技的快乐。
据了解,中韩街道2019年会以重大赛事带动全民健身为抓手,努力打造全民健身优秀团队和特色品牌活动系列。依托中韩自然环境、传统文化、地域特色、场地设施开展具有时代特点、中韩特色的文化、体育盛宴,全方位、全周期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文化、健身需求,以赛事促发展,以运动保健康,积极组织各社区参加区、市各类比赛活动,打造街道体育活动品牌。同时,加快推动公共文化、体育体系建设,着力提速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提升社会居民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努力开创“传承文化、书香中韩、快乐健身、魅力中韩”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