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城事关注

春季缓解骨关节疼痛 骨诺日常呵护您的骨关节 特惠明日开售

保护骨关节 增加骨骼强度 现场买2送1 买3送2盒 满额加赠好礼 拨打18661672960可送货上门

新闻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春季来临,很多中老年人都会遭遇骨关节病痛带来的困扰。经历一个冬季,身体的活动本来就较少,在春季突然受力便诱发了疼痛。春季为多风季节,是诱发骨关节疼痛的因素,疼痛不仅局限于腰腿部,还伴有全身的关节疼痛、活动受限。因此,应根据个人情况逐渐增加身体运动及运动强度,有效预防疼痛的发生。走起路来步履蹒跚,上下楼关节疼痛,久坐或早起时,骨关节僵硬,迈不动步这些都是骨关节受损的表现。人老骨先老,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来说,除了要注意骨关节的保养呵护,还要注意对受损骨关节的修复保健。
骨诺之所以能够备受欢迎,是因为除了高含量的硫酸软骨素外,还有D-氨基葡萄糖、碳酸钙,可以很好的促成软骨基质合成,并保护软骨关节,对于因超重、过量运动导致的关节痛和中老年人群的关节问题尤为有效。据统计,60岁以上人群超过80%患有不同程度骨性关节炎,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患病率逐渐上升。骨关节病痛虽不是大病,但发作起来也是疼痛难忍,而此前在半岛都市报销售的骨诺产品则能有效的缓解骨关节病人们的痛楚。骨诺中每100g有效成分的含量是同类产品的2~8倍,是目前市面性较比很高的缓解关节疼痛的产品。骨诺每瓶每天食用,可以维持半个月左右时间,平均下来每盒不到160元,很是划算。每天坚持食用,一天只需10块钱,就可以缓解关节不适带来的痛苦。对于骨关节不适的人群来说,坚持食用2个月,关节疼痛就会明显有所缓解。
为了让此前购买过骨诺的市民能够继续享受优惠价,同时让更多患有关节不适的市民能够尝试并深入了解骨诺产品,从明天起在半岛都市报社再次举办特惠活动。活动现场仅售266元/盒,买2送1、买3送2盒,买3盒加送胡姬花花生油一份。优惠活动截止到下周一,想要购买的市民可来半岛都市报一楼为自己或家人选购。此外,本次活动特推出送货上门的服务(仅限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详情咨询18661672960。
■活动热线:80889309
■活动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
■活动时间:3月21日-3月25日(周四至次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