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O02-王哥庄新闻

半岛都市报

王哥庄新闻
2018年11月15日

以培训促提升,抓党建促发展

王哥庄街道开展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班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通讯员 胡宝栋 林宗欣

10月28日~30日,王哥庄街道在崂山八中礼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班,3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曲永涛表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要明确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清楚当前党的建设中仍存在的问题,强化思想建党,夯实“心中有党”的认识基础,突出围绕中心,激活非公企业“我要党建”的内生动能,注重问题引领,完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保障机制,加强企业与社区、学校等其他党组织的横向联动,创建具有王哥庄特色的区域化党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珍惜这份荣誉,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一个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作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先进性和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理论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党的知识,锤炼党性修养,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据悉,此次培训班邀请了青岛市委党校、崂山区委党校教授及区、街领导,为学员讲授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交纳、组织关系转接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课程,并组织观看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电教片、《入党》动漫片。为巩固培训班的教学成果,30日下午,街道党工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