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12-黄金楼市

半岛都市报

黄金楼市
2018年11月15日

保利·红岛湾营销中心开放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冯晶

11月10日,万众期待的保利·红岛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开放活动特邀专业乐队现场演奏,活动在一曲绚丽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保利青岛领导登台致辞,讲述红岛湾的未来宏图,致力于打造一座国际湾居。
众人瞩目下,启动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至此生活特区揭开神秘面纱,以开放的胸怀迎接每一个寻湾而来的人。参观体验过程中,沙盘区、谈客区人潮涌动,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彼此探讨共鉴国际湾居特区生活。每半小时一轮的惊喜抽奖,让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百年青岛,一座湾区。为打造国际化湾居生活特区,保利为红岛湾带来了全新产品组合方案,将保利“天字系”恒产组团带到红岛,以此实现对生活特区的价值升级。
保利·红岛湾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将率先推出建面190~230平方米的“天萃”和建面110~140平方米的“天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