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3-专题连载

半岛都市报

专题连载
2018年11月15日

今日头条:O-D-A德国即刻种植牙微创手术在青直播

德国种植体每颗可报销4000元,有多颗、半口、全口缺失的老人还可申请首颗半价或免费种植体名额,公益申领热线0532-66988605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今日上午,“健康养生节·关爱牙缺失老人”专项公益活动——O-D-A德国即刻种植牙微创手术将在本次公益活动唯一指定的口腔医疗援助机构维乐口腔进行现场直播,据悉,大概有60位牙缺失市民见证了此次手术直播全程。而来自本市电视台《华夏大舞台》栏目以及华夏大舞台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30位牙缺失会员朋友也观看了这场手术直播活动。组委会特邀的ICOI国际种植牙专科会员、本市资深疑难种植修复专家梁腾院长成为本次O-D-A德国即刻种植牙微创手术的直播医生。而今日,第四军医大种植医生仇敏博士,青大附院三甲口腔种植医生张奎主任都将齐聚现场为本市牙缺失老人亲诊,有需求的牙缺失老人可拨打公益热线0532-66988605预约这些平日一号难求的知名医生。

揭秘德国O-D-A即刻种植术
可当天种牙当天吃饭
德国O-D-A即刻种植术比较考验的有两点,一是医生的专业性、技艺精湛,二是仪器的先进性、精准定位。满足以上两点,再加上平时的日常养护,种植牙的寿命甚至会比我们的真牙还要长。而梁腾院长是即刻种植、即刻负重方面的专家学者,曾于国内外进修研习,经他手做种植牙的案例逾千人。O-D-A即刻种植术需要结合先进的仪器3D导板精准定位,由此有效的避开神经血管,可以实现精准安全快捷舒适的种植,可以当天种牙,当天吃饭。

牙缺失危害大
梁院长为您支招种植牙
据梁腾院长介绍,一直以来,牙缺失现象一直困扰着绝大多数的老年人,尤其是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关爱牙缺失老人群体已经刻不容缓。因为牙齿缺失会导致:邻牙松动、食物嵌塞、咀嚼受限、影响发音,继而精神压力增大,会出现记忆力衰退等问题。而且有关数据还显示,缺牙者出现消化系统、心脑血管、呼吸系统、老年痴呆、癌症等疾病的比例比牙齿健全者普遍高30%到80%。梁院长说口腔健康关系到全身健康,因此建议各位有牙缺失的市民早诊断、早治疗,以免后患无穷。而目前号称“人类第三幅牙齿”的种植牙是国际上公认的牙缺失之后的首选修复方式,国外牙缺失之后,种植牙修复高达80%,而中国不足30%,种植牙它无论是从外观、舒适度还是从恢复咀嚼功能上来看,都可以媲美真牙。

>>>相关链接:
公益之声:我们在找您
“敬老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本市评选出来的“青岛市十大孝星”用他们的感人事迹温暖了一座城,引起了岛城市民的广泛关注与共鸣。在即将到来的感恩节,“健康养生节·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组委会也想把最大的尊敬献给他们,同时也把最好的援助措施给予他们的亲人。2018年度本市“十大孝星”可拨打公益热线0532-66988605联系我们,可享口腔专项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