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7-城事新闻

供暖想办暂停,必须全拆掉?

能源热电:大循环系统供热,办理停热只能将暖气片从供热管道分离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潘立超

芝泉山庄郑先生家里的供暖想办暂停,多次与供热站交流也没办利索。说要停气必须要全拆掉,不知道应该如何办理。
记者咨询能源热电了解到,芝泉山庄为大循环系统供热,办理停热只能是将暖气片从供热管道分离,别无他法,用户拒绝拆片只能视为正常用热。供热公司提醒:老式串联系统断热,只能将户内管道与室内串联的主管网隔离,供热系统目前已经充水了,无法进行操作,如果停热只能将全楼水放掉,影响全楼用热。办理开通和停热,青岛市供热条例中有时限要求,如果逾期后要办理的,会影响整个区域的管网平衡和流量调整,希望用户能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避免自己受到额外损失。
■提醒
“问热”请留下相关信息


如果您有供热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可以拨打96663热线或者在半岛+相关板块留言,如果在半岛+留言,请注明自己的小区具体位置以及相关问题,方便我们统计落实并及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