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6-区域

半岛都市报

区域
2018年11月09日

即墨妙府老酒亮相第24届绍兴黄酒节暨首届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孟秀丽

11月7日,第24届绍兴黄酒节暨首届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绍兴开幕。品黄酒、觅商机、话发展,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一场黄酒产业国际化顶级盛会的启航。北派黄酒优秀代表即墨妙府老酒亮相博览会,并获嘉宾高度评价。
本届黄酒节从11月7日起开展到11月10日,其间进行第24届绍兴黄酒节暨首届中国(国际)黄酒产业博览会开幕式、首届中国(国际)绍兴黄酒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黄酒产业高峰论坛、配套活动等四大主题活动。活动中还有“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以及黄酒与生活艺术十城联展,亮点纷呈。古越龙山、塔牌、会嵇山、即墨妙府老酒、老恒和、圣情难忘等各地黄酒代表纷纷携新品亮相黄酒节。
妙府展位,在中国酿酒大师、即墨黄酒传统酿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于秦峰的引领下,原浙江省政协主席周国富、中国酒业协理事长王延才、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等领导专家共同品尝妙府老酒,给予了高度评价。
11月7日下午,中国黄酒产业发展战略暨特色小镇高峰论坛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中国酒业第一次关于黄酒产业发展与特色小镇建设的大聚会。在本次论坛中,中国酿酒大师、即墨黄酒传统酿造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于秦峰与入会专家、学者一起探讨中国黄酒的发展和对绍兴的认识,特别是于秦峰分析了黄酒的南北差异,引起了在座嘉宾的一致认可与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