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R02-在路上

半岛都市报

在路上
2018年11月09日

PAD录入工作已完成

辽源路街道各社区普查员加班加点,一周内完成录入工作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各社区普查员们集中进行PAD录入。
半岛记者 徐抒彦 报道
本报讯 11月2日,半岛记者从辽源路街道统计科了解到,辽源路街道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理清查工作上周已经进入了PAD录入阶段,各社区普查员加班加点,仅仅一个周的时间,PAD录入工作就已完成。截止到11月2日,辽源路街道已录入1358条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数据,2052条个体户数据,填报率为92%。
据街道统计科负责人陈红红介绍,因为PAD录入是直接录入到经济普查的系统里,有时候要看系统和网速,同时上传的人多,上传的速度就很慢,影响录入工作的进度,所以很多普查员就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录入。
伊春二路社区普查员杜守松因为身兼数职,利用一个晚上的时间,通宵录入,全部录入完成。其余社区的普查员也很认真,“佳木斯路社区、错埠岭社区和东莞路社区录入的数据质量很好。”陈红红说,“南京路社区和辽阳西路社区工作量大,录入的数据多,但是也没有拖后腿,加班加点按要求完成了。”
之所以能在一周之内就完成PAD录入工作,除了普查员们认真工作,还与辖区企业单位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要感谢咱们辖区企业和单位积极配合,希望其他企业和单位能够配合我们填表。”陈红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