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J04-城事

半岛都市报

城事
2018年11月09日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

少海湾集中交付活动圆满落幕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近日,胶州少海湾别墅进行了盛大的集中交付活动,一期顺利交付别墅31套,到场交付率97%,户均问题0.97条。少海湾项目在南信团队接手六个月的整改和返修后顺利交付业主,为协信在胶州立下了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
在交付筹备前期,交付小组从客服,到销售、策划,到工程、研发,再到物业,每位成员都精心准备、细心完善。从前期的风险排查、分户验收,到交付前的房屋、社区清洁,每一个细节均展现南信人一丝不苟、服务至上的态度。
“天骄爱生活”物业采用一对一专属管家服务,业主自停车场下车,即有专属管家陪同,全程负责客户缴费、签约、验房、钥匙领取及后续客户咨询。业主由物业、工程部组建的验房小组进行一站式服务全程把关,验房工程师积极主动地帮助业主去检查验收。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此次交付不仅代表着少海湾高品质湖岭生活的完美呈现,更为二期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的社区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