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3-天下新闻

半岛都市报

天下新闻
2018年11月09日

最青岛的福利秒杀双十一开抢

代金券最低仅售1.11元……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最近跟人打招呼的方式都变成“你要买点啥”了。可是剁手之后是漫长的等待,从双十一等到双十二,你的宝贝还没有发货,快递站如山的快递里面也没有你的,真是心累!半岛探店让你告别等待,我们将联合岛城十几家商家在双十一当天推出秒杀抢购活动,代金券最低仅售1.11元。
听到这里你是否早已心动不已?迫不及待想知道参加此次半岛探店双十一秒杀抢购活动的都有哪些商家?不要着急,小编现在就告诉你:维乐口腔、头适道头疗、摩范出行、台东炊二哥火锅、辣府、豪车轩洗车服务中心、潮集豆花烤鱼、北山小院全鱼宴、淳煦瑜伽、小公牛火锅、美到家麻辣烫、BLUEBOX钻戒定制中心等,在半岛探店能秒杀的不只有买买买,还能承包你的吃喝玩乐!
“看到半岛探店这次推出的秒杀商家有炊二哥火锅非常激动,我和小伙伴们都很喜欢那里的火锅,我们都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双十一当天抢购。”参加过半岛探店活动的粉丝王小姐对小编表示,上次看到半岛探店推荐的炊二哥火锅,和小伙伴们吃过之后,从此欲罢不能。而半岛探店群的粉丝李先生则对小编表示,他更感兴趣的是豪车轩洗车服务中心洗车劵,之前有朋友通过半岛探店购买的洗车劵在他家洗过车,洗完之后感觉跟新的一样,而且洗车用的所有材料都是进口的,非常棒,这次秒杀抢购活动他也要抢购张去体验下。
看到半岛探店的粉丝们热情度这么高,你是不是开始担心自己抢不到劵了?半岛小编现在就要提醒你:提前充好手机、提前定好闹钟。最后小编再强调一遍:11月11日11点11分,半岛探店秒杀活动准备开抢。
活动参与方式: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半岛幸福大青岛”微信公众号(happyqingdao)后,查找一级菜单“半岛微店”秒杀购买。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搜索添加“福婶”微信(bandaotandian),我们将拉你进“半岛探店粉丝群”,后续还有更多福利活动,我们将在群里第一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