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发布

半岛都市报

城事发布
2018年11月09日

周日到八大湖买王哥庄特产

王哥庄名优特产城市社区巡展走进市南,还有丰厚奖品等您拿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陈绪卫 通讯员 招婷婷报道
本报11月8日讯 11月11日(本周日)上午,第三届“王哥庄名优特色农产品城市社区巡展”活动将来到市南八大湖广场,这是巡展活动的第四站,也是今年巡展活动首次走进市南社区。据悉,活动当天,将有来自王哥庄本土的近30家金牌商户参展,市民又可以在家门口品尝到正宗的王哥庄土特产啦!
截至目前,巡展活动今年已经在市北和崂山城市社区举办了三场,受到了城市社区居民的热捧,每场社区巡展都是人气爆棚。“前面三场巡展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王哥庄大馒头、自家种植的有机蔬菜等热销特产,经常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就被市民们抢购一空。”王哥庄街道旅游发展科负责人贾宗忠介绍,“第四站将来到咱市南八大湖广场,也是今年巡展首次走进市南。”
除了可以在家门口买到王哥庄土特产,市民们还可以欣赏到由市南区太湖路社区文艺团队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参与有奖问答环节,领取丰厚奖品。“本次巡展的主题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商户和市民在参与王哥庄特产巡展的同时,还能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山海小城特色产业的发展和王哥庄居民的幸福感。大家还可以去崂山王哥庄极地海洋世界特色产品展馆选购王哥庄特产。”王哥庄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孙如勇告诉半岛记者,“为了让大家买得正宗,吃得放心,我们还将刚发布的‘崂山王哥庄’区域公用商标加入到了本次巡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