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城事教育

半岛都市报

城事教育
2018年11月09日

环保套餐用的乳胶漆可以喝生态腻子粉能“呼吸”

第38届半岛装修节首推“真环保”套餐,报名并签约者额外送空气净化器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李晓芳

可以喝的乳胶漆,你见过吗?如果用这款乳胶漆装修房屋,那环保效果肯定放心。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第38届半岛装修节将于11月17日~18日在半岛都市报社二楼大厅举办,本届装修节将首推环保套餐,保证从设计、材料到施工真环保,装修后免费由权威部门进行室内环境检测,检测合格才交付。今天先给大家解密几款套餐内的环保材料……

【材料解密】
套餐内乳胶漆能直接喝
生态腻子粉绿色环保


自从11月8日本报报道了第38届半岛装修节首推“真环保”套餐,不少市民打来电话咨询套餐活动,有市民了解完这次套餐使用的材料后,一听使用的是可以直接喝的乳胶漆,零醛欧松板等环保材料,立马就电话报名了。
今天先给大家介绍几款套餐内使用的环保材料,让消费者做到心中有数。在用料上,美宝装饰非常注重环保性和耐用性。这次环保套餐使用的是德国品牌舒尔茨乳胶漆,这款乳胶漆是100%德国原装进口水性涂料,获世界级环保标准“蓝天使”认证,自带除菌功能,德国产房、手术室用过,是德国婴儿产房首选无毒漆。除了这些知名度外,这款乳胶漆的环保功能强大,不仅能养鱼,更可以直接喝。
据了解,舒尔茨乳胶漆拥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覆盖力,可以调制任何颜色,防霉功能和耐水性良好,无毒无味,水性优质环保。具有超强的耐水性和透气性。优异的黏结性,40年不分层;超强的耐酸,抗碱功能,所有漆膜使用寿命为10~15年;超强的耐擦洗功能,耐刷洗超过2000次;优异的保洁去污耐黄变功能,5年以上褪色率只有10%;优异的防裂,覆盖功能,高固含、超浓缩型,内墙漆比重1.5~1.7kg/L,远远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以及优异的环保指标。
除了这款可以直接喝的乳胶漆,套餐内使用的生态腻子粉绿色环保、无毒无味、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国家标准,比普通腻子粉更有优势,其耐水擦洗、防霉抗菌、超白超亮、光亮如镜;刮涂轻松、粘结力强、健康环保;遮盖力强、特有负离子呼吸功能、消除异味、净化室内空气;粘接强度高、耐水性好、装饰墙面后受潮遇水不掉粉、不脱落、不开裂、防霉抗菌。

【环保套餐】
装修后检测达标才交付
报名签约者送空气净化器


作为半岛装修节合作最为长久的装修公司之一,美宝装饰深耕行业20年,一直坚持“轻装修、重装饰”的环保设计理念,真正做到环保设计+环保材料+环保施工,为业主提供健康环保的装修方案。
了解完这些环保材料,你是不是心动了?第38届半岛装修节将首推装修环保套餐,只要报名本次装修环保套餐,装修结束后,消费者即可享受由权威部门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检测合格才交付。另外,众所周知,现在家装环节中,后期家具、软装配饰、布艺皮料的环保方面危害,远远超过了基础装修部分。鉴于此,为了努力把环保装修做到极致,尽可能给客户带来没有后顾之忧的装修体验,美宝装饰为报名本次装修环保套餐的市民,赠送一次入住前的全屋环境治理,环保质量保十年。提前报名并签约者额外赠送空气净化器一台。本次活动仅限100户,名额有限,注重环保的房主机会难得,赶紧拨打电话80889075报名。

第38届半岛装修节
(全环保套餐,现场体验)


地点1: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二楼
地址2:辽宁路65号美宝空间装饰
时间:11月17日~11月18日(下周六、周日)9:00~17:00
美宝家装电话:0532-80889075
报名、咨询微信:半岛家居智囊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