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6-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18年09月21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A02]新闻评论[A03]重新新闻[A04]重新新闻[A05]城事新闻[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文体新闻[A16]文体新闻[A17]文体新闻[A18]娱乐周刊[A19]娱乐周刊[A20]朝花周刊[A21]朝花周刊[A22]天下新闻[A23]天下新闻[A24]半岛圈[B01]国庆特刊[B02]国庆特刊[B03]国庆特刊[B04]国庆特刊[B05]国庆特刊[B06]国庆特刊[B07]国庆特刊[B08]国庆特刊[B09]国庆特刊[B10]国庆特刊[B11]国庆特刊[B12]国庆特刊[B13]国庆特刊[B14]向快乐出发[B15]向快乐出发[B16]国庆特刊[GA01]平安红岛[GA02]平安红岛[GA03]平安红岛[GA04]平安红岛[GA05]平安红岛[GA06]平安红岛[GA07]平安红岛[GA08]平安红岛[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J05]胶州新闻[J06]胶州新闻[J07]胶州新闻[J08]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墨城新闻[M06]墨城新闻[M07]墨城新闻[M08]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5]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QQ01]镇江路街道新闻[QQ02]镇江路街道新闻[QQ03]镇江路街道新闻[QQ04]镇江路街道新闻[QR01]辽源路新闻[QR02]辽源路新闻[QR03]辽源路新闻[QR04]辽源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新闻[ZA02]金家岭新闻[ZA03]金家岭新闻[ZA04]金家岭新闻[ZA05]金家岭新闻[ZA06]金家岭新闻[ZA07]金家岭新闻[ZA08]金家岭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一条街的生活温度 一座城的美好狂欢

——V盟921美好狂欢日 点亮美好街区生活

新闻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一座城的街巷,是最能体现城市温度的地方。正如一座城市的 “大美好”,是由无数个生活的“小美好”构成。作为美好生活的场景师,万科努力让美好无处不在,9月21日,一场美好的城市狂欢,即将拉开帷幕,与万科·金域华府一起共鉴美好生活。
如是书店:
一场美好的文化之旅

原木淡雅的装饰基调、精挑细选的艺文图书、独家设计的创意产品、缤纷多彩的教育体验……书店所呈现的美好样貌几乎聚合了所有读书人的理想追求。如今,书店的内涵早不局限于其初始的功能定位,对紧张忙碌的城市人群而言,书店更像是一座充满诚意与创意的生活美学体验馆,是城市喧嚣之声背后的精神家园。
有人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要读懂这座城市,一定要去看它的书店!如是书店因其独具特色的文艺风格与小清新的装修布置,成为青岛这座海滨城市的文化地标。近期,城阳区独家“如是书店”落址万科·金域华府理想街区,并于8月18日试营业,引无数文艺爱好者慕名而来。这座总面积达1500平米的文化综合体,再次掀起了新的文化浪潮。无论是大人、老人亦或孩子,在这里都能寻得自己的兴趣,用翻动书页的节奏,让灵魂在阅读中缓步慢行。领略文字中的智慧,欣赏绘画里的风景。正如万科所承载的精神与美好梦想一样,如是书店正努力打造一座全新的城阳综合性文化坐标。
域见美好:
一条街点亮理想生活

每一座城都有这样一条街:远处街角公园里嬉闹的孩童,梧桐树下读书的安静少年,路旁遛狗邻居向你微笑示意,总能闻到楼下面包坊飘来的麦香,“撩”到咖啡馆门前伸懒腰的猫咪,在这里,时间变得很慢,很慢……
如此悠然舒适的生活画卷,亦是万科·金域华府所极力打造的美好生活场景。一条街点亮生活理想,万科·金域华府理想街区,聚集如是书店、银座健身、休闲娱乐、儿童教育等多元生活业态。如是书店已开门纳客,银座健身规划2020年入驻,缤纷的生活配套蔚然呈现,涵纳运动健身、文化体验、品质生活为一体的一条街的理想生活画卷将徐徐铺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V盟921美好狂欢日:
一场前所未有美好狂欢

值此万科34周年司庆之际,,V盟联袂北方12座城市,将上演一场跨区域、跨城市的狂欢派对。超过1000家品牌商家权益钜献,千万让利,为万科业主量身打造一场涵盖食、住、行、乐、文、育、医、康8大品类的权益热潮。浪潮音乐节、终极旅游大奖,花样繁多的精彩活动连番上映。“V盟921美好生活狂欢日”,为城市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美好生活狂欢夜,为市民定制一次终极理想的权益之旅。

【万科金域华府Ⅱ】建面约95-128㎡
花园小高层即将面世恭迎品鉴
地址:城阳区正阳路北国学公园旁瑞阳路117号
电话:0532-6886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