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8-国庆特刊

半岛都市报

国庆特刊
2018年09月21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A02]新闻评论[A03]重新新闻[A04]重新新闻[A05]城事新闻[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文体新闻[A16]文体新闻[A17]文体新闻[A18]娱乐周刊[A19]娱乐周刊[A20]朝花周刊[A21]朝花周刊[A22]天下新闻[A23]天下新闻[A24]半岛圈[B01]国庆特刊[B02]国庆特刊[B03]国庆特刊[B04]国庆特刊[B05]国庆特刊[B06]国庆特刊[B07]国庆特刊[B08]国庆特刊[B09]国庆特刊[B10]国庆特刊[B11]国庆特刊[B12]国庆特刊[B13]国庆特刊[B14]向快乐出发[B15]向快乐出发[B16]国庆特刊[GA01]平安红岛[GA02]平安红岛[GA03]平安红岛[GA04]平安红岛[GA05]平安红岛[GA06]平安红岛[GA07]平安红岛[GA08]平安红岛[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J05]胶州新闻[J06]胶州新闻[J07]胶州新闻[J08]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墨城新闻[M06]墨城新闻[M07]墨城新闻[M08]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5]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QQ01]镇江路街道新闻[QQ02]镇江路街道新闻[QQ03]镇江路街道新闻[QQ04]镇江路街道新闻[QR01]辽源路新闻[QR02]辽源路新闻[QR03]辽源路新闻[QR04]辽源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新闻[ZA02]金家岭新闻[ZA03]金家岭新闻[ZA04]金家岭新闻[ZA05]金家岭新闻[ZA06]金家岭新闻[ZA07]金家岭新闻[ZA08]金家岭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泰州旅游专列国庆启程

寻味泰州、水韵盐城五日游超值优惠,全程无购物无自费

新闻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关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2018国庆·江苏——东台西溪文化旅游号·寻味泰州、水韵盐城”美食空调旅游专列五日游即将启程。半岛都市报独立成立读者团,由小高带队,9月30日至10月4日,带您玩转大美泰州。本次活动1780元/人起,报名就送超值礼品。数量有限,欲报从速,报名电话:80889028,80889362。

品尝“溱湖八鲜宴”

9月30日下午,游客在指定时间于青岛火车北站出发,次日早上抵达泰州后乘车前往兴化,游览李中水上森林公园。这里形成“林中有水、水中有鱼、林内有鸟”的独特水乡景观。猫头鹰、野鸭、白鹭、黑杜鹃、草鹦鹉、喜鹊等鸟类、野生动物等品种较多。林中鸟最多有6万多只,正常有3万只左右,是目前里下河地区规模最大的人工湿地森林生态保护区。同天游览江北最大的湿地公园——溱湖湿地风景区。溱湖东西长1.4公里,南北长1.5公里,形似玉佩,面积约3500亩左右,登高而望,四面八方通达湖区的主要河流有九条,自然形成“九龙朝阙”的奇异景观。
泰州的美食也是出了名的,此次行程包含品尝溱湖八鲜宴美食等。在夜幕降临时,可乘船夜游泰州凤城河,观百凤桥、迎春桥、隐龙桥、十胜桥、祭汤桥,领略具有特殊意义的城市桥文化。
行程合理,景色怡人

接下来的几天里,游客将游览的胜地包括:构思巧妙、布局小巧、紧凑的乔园;以明清建筑为主体的园林式名人纪念馆——梅园。盐城市区,一条河道贯穿欧风花街,这里有全国最美的“水上集市”、浪漫梦幻的音乐喷泉秀,花街活动时河道沿岸会布置欧式复古船只,游客可在岸边一边购物,一边悠闲地欣赏美景,充满乐趣。
国庆期间,恰逢盐城百合花竞相盛开,让您置身于百合花的海洋,同时可欣赏园区内的花车巡游。已取得吉尼斯纪录认证的世界上最大的水上“芦荡迷宫”,魔幻般的美景每年都吸引了数十万游客前来探秘。此行游览的景点丰富,行程合理,景色怡人,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