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7-国庆特刊

半岛都市报

国庆特刊
2018年09月21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A02]新闻评论[A03]重新新闻[A04]重新新闻[A05]城事新闻[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文体新闻[A16]文体新闻[A17]文体新闻[A18]娱乐周刊[A19]娱乐周刊[A20]朝花周刊[A21]朝花周刊[A22]天下新闻[A23]天下新闻[A24]半岛圈[B01]国庆特刊[B02]国庆特刊[B03]国庆特刊[B04]国庆特刊[B05]国庆特刊[B06]国庆特刊[B07]国庆特刊[B08]国庆特刊[B09]国庆特刊[B10]国庆特刊[B11]国庆特刊[B12]国庆特刊[B13]国庆特刊[B14]向快乐出发[B15]向快乐出发[B16]国庆特刊[GA01]平安红岛[GA02]平安红岛[GA03]平安红岛[GA04]平安红岛[GA05]平安红岛[GA06]平安红岛[GA07]平安红岛[GA08]平安红岛[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J05]胶州新闻[J06]胶州新闻[J07]胶州新闻[J08]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墨城新闻[M06]墨城新闻[M07]墨城新闻[M08]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5]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QQ01]镇江路街道新闻[QQ02]镇江路街道新闻[QQ03]镇江路街道新闻[QQ04]镇江路街道新闻[QR01]辽源路新闻[QR02]辽源路新闻[QR03]辽源路新闻[QR04]辽源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新闻[ZA02]金家岭新闻[ZA03]金家岭新闻[ZA04]金家岭新闻[ZA05]金家岭新闻[ZA06]金家岭新闻[ZA07]金家岭新闻[ZA08]金家岭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双节”扮家,淘优惠正当时

家装公司:征集样板间抢赢海岛游 卖场:返券刮奖VR体验

新闻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青岛达翁建材家居广场活动现场(资料图片)
半岛记者 李晓芳

小伙伴们,中秋节和国庆节真的要来了,想好做什么了吗?除了吃喝玩乐,扮家也是不错的选择,上班没时间去看的装修公司,以及计划置换家具的活现在就能干了,而且“双节”期间,不管是装修公司还是卖场都有特惠活动。记者提前帮你打探,看看哪里的活动最有吸引力!

装修公司
全城征集样板间,管理费半价


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翻新,赶上中秋节和国庆节,不少装修公司都推出感恩盛典,让利新老客户,这个时候来挑选建材和设计师,不仅时间充裕还能省下不少装修费,而且有的装修公司还推出全程征集样板间活动,管理费半价让利,现场签约更有机会抢赢海岛双人双飞游大奖。
记者了解到,东易日盛速美超级家推出“国庆嗨购献礼 管理费半价样板间全城征集”活动。为响应东易日盛集团21周年感恩盛典,同时快速提升子品牌知名度和青岛地区市场占有率,速美超级家青岛分公司特面向全城征集21户装修样板间(仅限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李沧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限200平方米以下户型),签约即享全单管理费半价专属优惠,更有品质豪礼免费赠送。
另外,国庆节假期中,样板间征集预售会将于市北区、崂山区店面样板间举办,现场签约更有机会获得砸金蛋特权,抢赢东南亚海岛双人双飞游大奖。感兴趣的市民可到现场看看。

卖场
返券刮奖、VR体验齐上阵

除了装修公司的活动,不少卖场也推出了年度大促,活动新颖多样,市民参与度高。如果市民们在装修公司没有找到满意的答案,也可以来这里淘淘宝,总有一款适合您。
“双节”期间,红星美凯龙青岛西海岸新区商场推出年度巅峰大促:活动一:9月22日~24日顾客在商场购物即可有机会换取相应档的奖品,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活动二:顾客下载红星美凯龙APP并注册会员,可在线上领取免费券包在活动期间使用,10月1日~7日至商场签到即可领取可乐一提,仅限前300名,先到先得,发完为止。活动三:10月1日~7日,顾客在商场购物达额即领取豪礼一份,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必须是活动期间开单有效方可兑换。活动四:10月1日~8日,购物顾客凭定销货单满5000元可抽取红包一次。活动五:9月22日~10月7日,顾客在商场消费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每人仅限领取30张;凡是红星会员满5000元积分也可兑换奖券1张,10000元2张,每人仅限领取20张。
即日起至10月7日,青岛达翁建材家居广场也推出系列活动。活动一:截止到10月7日(14:00前,以交款小票时间为准),顾客在这里购物并参加统一收银且单张小票满2000元以上,可领取奖券一张,以此类推,单张小票最多领取奖券五张。活动二:凡在活动期间内购物单张小票实际交款金额满2000元以上,即可至领奖处领取2000元达翁置家礼金券1张,同一顾客同一品牌同一送货地址限领1张;活动三:顾客购物并参加统一收银且单张小票满2000元以上,可领取刮刮卡一张,每人限领一张。活动四:VR狂体验,装修免费设计,“达翁设计中心”操作简单易用,可以免费设计装修图纸,实景效果真实显现,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现场做设计,立即出方案的形式。
另外,各个品牌也有一些新品集中上市。比如居元素天悦·竹风储酿器V2.0上市,相比于市面上常见塑料材料,用竹制成的顶盖和底座,安全卫生、密封性能和承压力强,绿色环保。

提醒:
节前探市场,比价后再出手


看到这么多优惠,您心动了吗?不过记者还得提醒消费者,看到商家促销信息后要理性消费,仔细辨别产品的价格和品质。有业内人士也表示,消费者最好在国庆节之前先去现场看一下,探访后找准自己要买的几款产品,等到国庆节大促时,再去市场看看,比比价格,是不是真的比原价便宜了,以免有些商家临时提高原价再打折促销,消费者实际买到手的产品并不比平时优惠。所以消费者想淘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一定要先去探市场,做到心中有数,等到活动期间就能做到有的放矢,买到真正实惠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