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4-05-旅游·关注

本周五来参加俄罗斯游说明会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俄罗斯这个有着深厚历史感的国度,有太多值得我们怀念的情愫。世界杯举办之后的俄罗斯,又是另一番模样了!在接下来的七、八、九月份,让我们跟着半岛国旅来一场浪漫之旅吧。记者了解到,不管常规大金环还是经典“一价全含”,都会给您9日的超值体验。我们将在6月29日上午9:30举办俄罗斯产品说明会,感兴趣的快来参与吧。这个季节出行,不仅可以感受世界杯的浪潮,而且温度适宜,性价比极高。为了回馈半岛读者,半岛国旅自组团,独家行程体验,尊享VIP服务。
记者了解到,本次共有三个团期。其中7月27日和8月30日为经典“大金环”,9月13日为“一价全含”。“俄罗斯一地的行程为首都航空直飞,飞行时间大约9个小时,以往加上转机则需要12到15个小时。”据介绍,本次行程省却了舟车劳顿,整体路线安排也比较舒适,适合中老年人出行。目前,三个团期中,7月27日和8月30日行程一致,价格略有不同。其中7月27日的价格是10980元,8月30日的价格是9980元。9月13日的行程价格为11580元,属于“一价全含”,包含小费等。咨询电话8088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