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3-城事教育

■链接 周日举行初中生学业规划说明会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了解更多详情。
青岛加煌中加学校位于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青岛市第一所“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学校在教学中将中西方教育制度的精华进行了高度融合,构建出了一套以中加两国课程为一体的体系。学校以中国教育部课程设置标准为主,在开足开全国家规定的课程以外,增设加拿大英语、社会学、信息技术、英文写作、环境科学等加拿大课程,把学生塑造成具有中华情怀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如果家长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加学校招生的信息,明确孩子的学业方向,欢迎参加7月1日(周日)由半岛都市报联合中加学校举行的初中生学业规划说明会及中加学校校园开放日,小学六年级以及初一、初二的在读学生和家长均可添加微信,进行升学规划咨询。
报名电话:(0532)8088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