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7-招考季伴你行

预告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7月22日高招会专科场继续在青大举办
按照今年的高考录取进程,7月26日将开始填报专科相应批次志愿。为了继续为广大专科批次的考生、家长做好志愿填报服务,山东省招考院、半岛都市报、青岛大学、齐鲁晚报将在7月22日9:00~14:00继续联合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地点仍为青岛大学体育馆。
届时仍会有上百所专科院校的招生负责人亲临高招会现场,进行咨询解答,想要参加专科场的考生和家长可千万不要错过。


“魏”您探考
帮您解答招考问题


今年招考季,半岛都市报依然推出【“魏”您探考】栏目,由资深教育记者为您解读政策,为您探考答疑。
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半岛教育微信公益群,进入“半岛高考帮”或“半岛中考帮”,说出您的中高考疑问。
加群方式:扫描二维码加工作人员微信,工作人员根据您的学段安排进群,请您加群时告知具体学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