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经济

乘坐邮轮,“辉煌”海上行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报道
本报6月12日讯 半岛国旅开启邮轮粉丝季,多重大礼送给读者!报名海景双人间加99元升舱到阳台双人间,仅限前十名,让你充分享受海上度假酒店带来的浪漫悠闲!
据了解,半岛国旅钻石辉煌号6月21日从青岛出发,前往福冈,4晚5天,成人1399元/人起,儿童999元/人起。上面有海洋水色餐厅和黄玉花园餐厅两个主餐厅。同时还有特色的游乐场所,精致的购物商店。各种活动十分丰富,酒吧、餐厅、歌剧院等多种场所可供选择。
同时,乘坐钻石辉煌号还能享受管家服务!“半岛国旅专注邮轮旅游6年,其专属出行管家服务,伴行服务经理为您提供专属服务,1对1解答您的疑问,为您提供紧急电话联络服务,专属产品说明会,报名产品说明会,带您详细了解该产品的特色、优势等,同时还有专属领队安全服务,领队会再次联系告知准备物品及注意事项,每晚为您提供量测血压服务,关注您的身体健康……”半岛国旅有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咨询电话:80889007、80889957。半岛国旅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