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30-天下新闻

全城征集缺牙人,牙齿缺失、假牙不适等均可报名!

即日起,维乐口腔“健康青岛 口福行动”开始报名,特惠种牙热线:0532-82875111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对于多数缺牙老人来说,不是不想把自己的缺牙给种上,也不是不想把折磨自己的活动假牙给换掉,实在是找不到一个两全其美的种牙解决方案,他们多数纠结于种牙价格和种牙技术,如果能一次解决问题,那晚年必定有一个好口福......维乐口腔“健康青岛 口福行动”的出现完美地解决了他们的烦恼,不仅有种牙补贴,还有先进的O-D-A即刻种植技术的保障,可谓两全其美。现在拨打援助热线0532-82875111,还可享种牙补贴、口腔检查费全免等超值特惠。

O-D-A即刻种牙技术
让更多缺牙人圆梦
作为青岛首家引进O-D-A即刻种植技术的机构,维乐口腔一直专注于向青岛患者推广和普及国际前沿的种植修复技术,致力于为广大口腔患者带来优质的医疗体验,搭建起惠民、务实、安全、舒适的牙科平台,为众多市民的口腔健康撑起了“保护伞”,从患者角度出发,为患者带来贴心、细心、放心的服务。
维乐口腔金成男院长表示:“健康青岛 口福行动”中对缺牙人群的种牙补贴不仅仅是为了让广大患者享受到特惠种植牙,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缺牙患者都能享受到O-D-A技术带来的种牙便利。O-D-A即刻种植技术最大的优势在于将传统种植牙技术提升到了“精准诊断、精准种植、精准护理”的精准层面,不仅在相当程度上突破了种牙年龄的局限,更是减少了禁症范围,扩大了适应症,让部分通过传统种植牙技术难以种牙的骨量少、骨状态差的种牙禁忌人群,高年龄者,以及身体条件差、口腔状况复杂的缺牙患者也有可能种上种植牙,帮他们圆上“种牙梦”。
目前,维乐口腔O-D-A即刻种植技术推行以来,每年累计完成O-D-A即刻种植案例上万例,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全城征集缺牙人
牙齿缺失、假牙不适等均可报名
近年来,随着缺牙患者数目增长,国内许多大型城市针对牙缺失患者采用种植牙修复都有对应的补助治疗费用政策。与医保方式不同,“健康青岛 口福行动”采取的是治疗费用直接补助的模式,资金来自主办方公益拨款,涵盖多种修复方式,均可享受不等的补贴援助,其中曾获五一劳动奖章、优秀教师、科技进步奖、抗战老兵、军功章获得者、全国奖项获得者等荣誉,同时符合即拔即种及O-D-A案例条件,报名通过审批可享受直接补贴种牙金的福利。
据维乐口腔负责人透露,“口福行动”的帮扶对象主要为因口腔疾病或缺牙出现咀嚼障碍而无法正常进食的老人,该行动可以通过各种修复方式,帮助其恢复正常咀嚼功能,具体的修复方式包括活动义齿、烤瓷牙与种植牙等。想要申请补贴种牙金的缺牙患者,可拨打报名热线0532-82875111具体咨询,以便尽早享受种牙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