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0-城事新闻

大降价!买进口车就来车博会

第十二届青岛车博会将于6月16日、17日在国信体育场举行,优惠多多不可错过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进口豪车是本届青岛车博会的最大亮点。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在很多朋友的印象里,豪华车,尤其是进口豪华车,价格往往是“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及!不过,这两年,随着车市竞争的愈发激烈,进口豪车的价格也在逐步走低,甚至有些入门级豪车的身价跌到了20万元左右,尤其是5月下旬,国家公布了汽车关税下调的消息,将汽车整车税率由25%降至15%,进一步降低了进口豪车的成本,而多个豪车品牌也随即宣布官方降价……如此,将于6月16日、17日在国信体育场内场举行的第十二届青岛车博会上,进口豪车就成为了整个展会的第一大热点。很多岛城消费者都想知道,哪些豪车将在此次车展上露面?它们的降价幅度会有多少?为此,记者提前走访了确定参展的进口豪车品牌,看看它们将带来哪些优惠。

主流豪车齐亮相

对于车博会这块“金字招牌”,岛城的豪车车商一直是非常认可的,尤其是近几年,主流豪车品牌几乎不会缺席,它们不但带来了市场上的热销车型,而且还会配上靓丽的车模,香车美女一亮相,立即成为整个车展的聚焦点。
在今年的车博会上,亮相的豪车品牌更多了。据记者简单统计,目前已有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林肯、讴歌、DS、JEEP等确定参展,从德系“BBC”到来自英伦的捷豹路虎,从美系风范的林肯、JEEP到日系“老大”雷克萨斯,真可以说涵盖了目前最受关注的国产豪车与进口豪车。
而具体说到车型方面,奥迪在车博会上将展出A3、A4、A6、Q3、Q5,不夸张的说,这是该品牌市场热度最高、销量最大的5款车型;来自北美的林肯则携MKC、MKZ、大陆、领航员参展,MKC、MKZ是该品牌的销量“担当”,而领航员这台全尺寸SUV则展现了极高的科技配置与舒适性;此外,雷克萨斯带来了CT200H、NX200、IS300、ES300H等,车友们可能注意到了,CT200H与ES300H都属于混合动力车型,油耗很低,可以为车展带来了一抹“清新绿”;还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它旗下的ATS-L、XTS、XT5、CT6,不管是进口车型还是国产车型,优惠力度都非常大。
沃尔沃非常重视车博会,它将展出全新的XC60与S90,尽显诚意,而S60L与V40则更接地气,价格更为实惠。最后还有讴歌,CDX与TLX-L走的是“豪车性价比路线”,有望在车展上收获不少定单。

进口车“降价风暴”

众所周知,由于汽车关税下调,在本次车博会上亮相的绝大多数豪车品牌,都已宣布旗下进口车型官方降价。就拿宝马来说,其对在中国销售的BMW和MINI品牌进口汽车的官方售价进行下调,其中BMW车型降价幅度为1.6万元至17万元,而MINI ONE三门版的入门价格首次突破20万元,下调为18.88万元。同为德系豪车的奥迪也不甘落后,A、Q、R三大车系都在降价,最大降幅为16.5万元。奔驰方面,CLA下调幅度1.5万元起,C级轿跑车下调幅度2.1万元起,GLE SUV下调幅度5万元起,GLS SUV下调幅度6.4万元起,G级车下调幅度8.72万元起,S级轿车下调幅度5.4万元起。
就美系豪车而言,林肯全系车型降幅则在2万元至6万元之间!MKZ售价目前为26.18万元至37.88万元,降幅为2万元至2.64万元;MKC调整后的售价为27.58万元至38.58万元,也有一定程度的价格下调。另外,JEEP官方宣布降低大切诺基车型国内售价,官降的幅度为5万元至6.5万元,其最低起售价格为52.99万元。
来自英伦的捷豹与路虎,同样在关税下调后搞起了“降价促销”,其中,以路虎揽胜盛世版为例,相较于上一年款车型,厂商建议售价下调了20万元;而今年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的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I-PACE,再度优化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5.12万元。降幅最大的则是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其官方指导价最高下调了39万元。还值得一提的有沃尔沃,XC90最大降幅可达到10.02万元;V90CC最大降幅可达到4.5万元,V60与V40也有1.4万元至2.8万元的价格下调。
“应该说,这次进口豪车的降价幅度非常大,可以说价格体系都在重新调整,这样的实惠,这样的机会,真的是很难得”,岛城汽车资深业内人士刘松涛表示,想趁降价机会买进口豪车的朋友,务必要来一趟车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