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8-相约上合

半岛联手景芝,为空中乘客送上特殊礼物

万米高空之上,芝香完美绽放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乘客在机上阅读半岛都市报景芝空中特刊。
半岛全媒体记者 关瑛

全球聚焦青岛,芝香香飘世界。
6月3日、4日以来,进出青岛的航班上,“盛世盛会,芝香迎宾”的空中特刊,让来自海内外的游客眼前一亮。在万米高空之上,由半岛都市报与景芝联手奉上的视觉盛宴、文化大餐,精彩仍在继续。

“芝香迎宾”飞到乘客手中

6月3日起,半岛都市报推出的景芝空中特刊在山航、青航、东航等航空公司的航班上亮相,“盛世盛会,芝香迎宾”引发众多游客关注。
在山东航空SC8753青岛-佳木斯的航班上,乘客吴先生夫妇一同阅览了半岛都市报景芝空中特刊,吴先生认为,特刊让人们更加了解景芝,尤其是有关芝香酒品质、工艺等方面的内容解读很到位。
“平时我们也会关注报纸上的新闻,这次看到一品景芝绽放盛世盛会,作为山东人,我感到非常骄傲!”乘坐东航飞机出差的李先生,飞行途中认真地将特刊内容通读了一遍:“芝香以其高贵大气的形象,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世界认识到中国白酒优秀品牌,让我对景芝这个品牌更加喜爱,在山东,当然要喝景芝!”
“景——芝,很——棒——”来自俄罗斯的伊万先生操着不太熟练的中文说,这两年来山东五六次,聚会饮景芝已是他与中国客户、中国朋友们交流的固定方式。
一品景芝展现中国气派

70年来,景芝创新引领,不断创造辉煌的业绩。一品景芝·芝香白酒向世界展示了其“中国气派·山东形象·芝香雅韵”的品质与内涵。
随着中国芝香白酒的芬芳在青岛绽放,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海外华人通过芝香白酒感受到中国白酒的魅力、中国文化的魅力,一场世界级的醉美盛宴即将精彩呈现。
景芝高于国际,严于国内的质量标准,使其在世界市场中强势亮相,不断引发海内外来宾的广泛关注,从而推动这一中国品牌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每天三万份“半岛”伴你飞

记者从航空公司获悉,2018年半岛都市报在飞机上投放的数量较2017年继续增加,每天有3万多份报纸上飞机,供进出青岛的航班乘客阅读,成为2000万人次出行的好伴侣。
目前,山航青岛出港的36个航班,青航青岛出港的16个航班,实现了半岛都市报全覆盖。其他多家航空公司也在其青岛出港航班上投放了半岛都市报,报纸的阅读率大大提升,一大批高端读者聚集,报纸影响力显著上升。
未来,半岛传媒将与更多航空公司、高端品牌企业携手,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