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32-半岛圈

5月种牙月抢种牙补贴进入倒计时

30年数万例种植牙临床经验,徐连来教授为市民种牙

多颗牙缺失、半口/全口无牙,67776777种牙热线全解决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上半口戴活动假牙多年能种牙吗?选择什么样的种植体?种牙方案是什么?我国最早开展种植牙的医生之一,30年种植牙临床经验数万例种植手术,徐连来教授联合胡克林院长为缺牙市民一对一设计种牙方案。即日起至5月31日,半岛都市报读者电话预约设计专属种牙方案,可免7项检查费,1000颗特价进口种植牙剩余不足100颗,拨打67776777即刻预约。
目前牙缺失首选修复方式为微创种植牙,因为它能够完美代替天然牙根植入到牙槽骨,有效地防止骨吸收并恢复媲美真牙的咀嚼功能。“老人年纪大,身体耐受力不比年轻人,种牙应选微创。”徐连来教授表示,UNO-4即刻种牙讲究植入精准性,只需微小切口精准植入牙根,种牙速度快,仅需2小时就可以恢复半口12颗牙齿咀嚼能力,当天就可正常吃饭,被众多专家与牙缺失者推崇与肯定。
匠心齿科,德系精艺,优诺·博士口腔5月种牙月汇聚国内名医,为岛城市民解决缺牙问题,种牙种得明白,种得放心。关注QTV-2《真情调解》(21:10~22:00)“老陈带您种好牙”还有惊喜种牙福利。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