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新闻

砸金蛋“砸”出免费邮轮游

半岛邮轮说明会粉丝收获多重好礼,下周一第二场说明会等你来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钻石辉煌号”邮轮已是岛城人们的老朋友了,6月21日将从青岛荣耀起航。5月28日上午9:30,半岛邮轮粉丝节的主办方——半岛国旅在半岛都市报社举行了半岛邮轮粉丝见面会暨邮轮游说明会,现场报名火爆,奖品更是多多,一名报名海景房的市民,当场“砸”出一个免单名额!据介绍,应广大半岛粉丝的要求,下周一(6月4日)将举行第二次说明会,想感受豪华邮轮的市民别错过免单机会!

■砸金蛋砸出免单名额
5月28日上午,位于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众多市民赶来参加半岛邮轮粉丝见面会暨邮轮游说明会,“花不多的价钱来一趟出国游,真值!”。现场前来听说明会的王先生说,他腿脚不大方便,还想出去转转,钻石辉煌号邮轮给他出去提供了机会,于是一大早就让儿子把他送过来了,“我之前跟着半岛国旅出去过,靠谱!”
“哇,免费乘坐邮轮!”说明会现场,报名邮轮海景房的罗先生砸金蛋,一锤“砸”出了一个免单名额,引爆了说明会现场。同时,其他六十余人报名邮轮的游客,分别获得了T恤、白酒等礼品。

■乘“钻石辉煌号”享专属服务
据了解,“钻石辉煌号”邮轮6月21日从青岛出发,前往福冈,上面有海洋水色餐厅和黄玉花园餐厅两个主餐厅。其中海洋水色餐厅是免费自助餐厅,全天候提供自助餐服务,除了一日三餐外,还提供早茶、下午茶和宵夜,每天提供的餐食都不一样,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同时还有特色的游乐场所,精致的购物商店。各种活动十分丰富,酒吧、餐厅、歌剧院等多种场所可供选择。
同时,乘坐“钻石辉煌号”还能享受管家服务!“半岛国旅专注邮轮旅游6年,其专属出行管家服务,伴行服务经理为您提供专属服务,1对1解答您的疑问,为您提供紧急电话联络服务,专属产品说明会,报名产品说明会,带您详细了解该产品的特色、优势等。”半岛国旅有关负责人表示,专属管家服务,同时给您提供专属行前说明会,临近出发前,我们会为您召开行前说明会,让您详细了解出行注意事项、当地特色,帮助您出行无忧,同时还有专属领队安全服务,领队会再次联系告知准备物品及注意事项,每晚为您提供量测血压服务,关注您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