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5-相约上合风从海上来

寄语上合峰会,有机会得奖品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詹海林 报道
本报5月28日讯 上合青岛峰会即将召开,28日,交运温馨巴士在31路、601路公交车上安装“美好上合 祝福青岛”寄语栏,市民可以在上面写上对上合青岛峰会的祝福语,对优质留言和点赞量高的留言,温馨巴士将会给予奖励。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在31路公交车上安装寄语栏后,立刻引起了乘客的注意,纷纷在寄语栏上留言,祝福上合青岛峰会取得圆满成功。“青岛举办这么重要的会议,是青岛的荣耀,作为青岛市民,我感到无比自豪。”市民张女士表示,为此,她还支持孩子去做城市志愿者,为上合青岛峰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交运温馨巴士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市民参与线上留言活动,对获得网民点赞量高的精彩留言,交运温馨巴士将给予观光巴士车票或多肉植物奖励,获奖市民可拨打96650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