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3-楼市重磅

交通便利、商业发达、自然资源丰富

这些精品房源,周边配套都很赞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本周末(5月19日~20日),半岛2018春季房展将走进崂山区金狮广场。届时,众多地产一线大咖将集中参展,携带精品楼盘亮相,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别墅、公寓、商办产品等。那么,到时具体会有哪些产品可供购房者选择?这些项目都有哪些特点?周边配套如何?下面,请跟随记者先睹为快。

住宅:
小高层和花园洋房任你选


项目:保利观堂、旭辉银盛泰正阳府、天一仁和印象、天一仁和智慧之城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购房者十分关注此次房展展出的普通住宅产品。半岛购房俱乐部的陈女士表示,自己最近一直想在城阳区买套小高层,无奈平时工作比较忙,周末又要照顾孩子,根本没有足够时间挨家楼盘转。“这次房展给了我机会,我准备周末和家人带孩子一起去逛逛。”
据悉,保利地产将携保利观堂项目参展。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利观堂距离城阳区政府约5公里,且邻近建设中的地铁M1号线始发站东郭庄站。“本次房展上,我们1.3期的3栋小高层和3栋洋房将集体亮相。其中,小高层产品共计18层,每栋楼有两个单元,且是两梯两户设计,东西两边户为119平方米套三双卫户型,中间两户为107平方米套三单卫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户型。而洋房产品共8层,分为3个单元,1~7层为118平方米套三双卫户型,8层为144平方米三室三卫跃层户型。这些产品可以满足不少购房者的购房需求。”
同时,备受瞩目的旭辉银盛泰正阳府项目也将亮相房展,将推出部分建面约100~135平方米城心园居大宅。该项目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靖城路交会处利群北约500米,是城阳区正阳路高品质居住板块,目前已有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麦凯龙等大型商业体,周边规划的华润万象汇计划2018年底前开业,万达广场也已确定在该商圈落户。
另据了解,位于李沧区和城阳区交界处的天一仁和印象项目也将亮相本次房展。其北侧紧邻白沙河运动公园,西侧和东侧紧邻重庆路和黑龙江路,南侧毗邻汽车北站及建设中的地铁M1号线。“我们本次主要带来6栋6层的花园洋房、2栋9层的电梯洋房和9栋11层的电梯洋房,产品建面在86~118平方米之间,其中70%为全明的套三户型。”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此之外,位于城阳区东部王沙路上的天一仁和智慧之城目前在售85~120平方米5层电梯洋房,均为套三户型,且三室朝阳,也将亮相本次展会。

别墅:
城阳西海岸新区都有


项目:银盛泰德郡、青特地铁花屿城、华地仟佰墅
近年来,别墅成为不少改善类购房者的重要选择。
据了解,此次房展上,位于惜夏板块的银盛泰德郡项目将携带建面约220~300平方米城市山地联排别墅亮相。项目紧邻铁骑山、毛公山、抱虎山,区域森林覆盖率高达70%,配套有8800平方米运动公园、游泳馆等运动健身设施。其周边交通便利,拥有五大主干道,以及规划中的M9、M10双地铁,畅达大青岛生活圈。
同时,惜夏板块的青特地铁花屿城项目,也将在本次房展上推出一期建面约150~163平方米的电梯别墅。据介绍,项目规划有五重归家景观,可实现100%人车分流,并有私家电梯入户。外拥李村万达商圈、城阳东方城商圈、利群购物商圈三大醇熟商圈辐射。
位于白沙河北岸的华地仟佰墅项目,此次房展将展出建面约131~137平方米MINI墅,下叠南向7.2米的大开间,舒适度更高,上叠赠送露台,下叠赠送庭院。据悉,该项目邻近白沙河运动公园,距离崂山西麓太合山风景区6公里,自然资源丰富。项目的西侧紧邻流亭商圈,往北则是城阳中心区宝龙商圈,地理位置优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西海岸新区长江东路北、大涧山东麓的金地九里风华项目,本次房展也将全新亮相,并推出部分半山联排别墅产品。项目将以“人文风格、人性功能、人情社区”,持续引领人本生活,促进西海岸人居格局全新升级。

公寓:
不限购不限贷面积小总价低


项目:卓越宾果、天一仁和财富中心
岛城“4·18新政”靴子落地,使得不少购房者失去了再次购房的机会,与此同时,不限购、不限贷、面积小、总价低的公寓产品深受青睐。半岛购房俱乐部孙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在市南区和市北区各有两套住宅,原本想再在城阳区买套住宅,把岳父岳母接过来,却被限购了。“我最近决定转向公寓市场看看,不知道本次房展都有哪些公寓产品?”
据记者了解,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半岛春季房展上,有几个项目将展出部分公寓产品。如位于李沧区世园板块的卓越皇后道项目,此次将推出“精装”LOFT公寓产品卓越宾果,建面约30~60平方米,层高约4.7米,可满足办公、旅居和租赁等多种需求,首付20.6万元起。据悉,项目坐拥李村、世园两大商圈,自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近2万平方米的商业;有市政幼儿园、东川路小学、青岛五十八中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学府伺邻;周边还有三甲医院青岛第八人民医院东院(建设中)、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等医疗配套完善;同时院士港、海创汇、亚马逊创业中心等高新产业园落子于此,拥有极高的升值潜力。
此外,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长城路交会处的天一仁和财富中心项目,将携部分精装公寓产品亮相房展。据了解,其精装双钥匙LOFT公寓目前已售罄,精装平层公寓仍有产品在售,均价为14000元/平方米~16000元/平方米。

商办:“4·18新政”后备受关注

项目:世茂璀璨里、天一仁和财富中心
与公寓产品相同的情形是,“4·18新政”后,岛城不少商办产品也十分热销。此次半岛春季房展上,各大房企除销售住宅产品外,也不忘推荐自己的商办产品。如位于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项目,将推出世茂璀璨里的部分底商,独立一层二层,建面在24~208平方米之间。据悉,项目紧邻建面约6.4万平方米的青岛世茂52+购物中心,对面就是银海小学,客源上十分有保障。
同时,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长城路交会处的天一仁和财富中心项目,也将携总部级写字楼、SOHO办公、缤纷商业街、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亮相。据悉,项目目前已签约主力店有银座国际健身、美国亲亲袋鼠国际早教、格莱美量贩式ktv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