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2-文体综艺连载

半岛都市报

文体综艺连载
2018年05月17日

当妈就像坐过山车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礼智

由贾乃亮、李晟主演的电视剧《誓言》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李晟饰演贾乃亮的青梅竹马,一个十足的“假小子”。李晟在接受半岛记者采访时表示,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她眼里没有别人,简单纯粹”。日前李晟刚刚升级当妈,谈到当妈的感受,她说:“心情像刚坐完过山车一般恍若隔世”。

假小子角色简单纯粹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担任总监制,贾乃亮、李晟、刘奕君、秦昊领衔主演的《誓言》是一部大制作军事烧脑剧。该剧不仅从“兵棋”元素入手,还邀来兵棋专家杨南征担任“军事总顾问”。而李晟饰演的金元宝一角,可以说是这部快节奏大剧中的一味调味剂。剧中,她一改平日里长发的形象,剪了一个清爽的齐耳短发,衣着也走“中性风”,头戴一顶六角帽,身穿衬衫,外搭皮质坎肩,是一个十足的假小子。李晟笑着说:“我们常说,‘形’对了,就对了一大半,再做功课让神跟上,基本上就会变成饰演的那个角色。”
李晟说,金元宝从小与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一起长大,两人感情深厚,“她眼里没有别人,简单纯粹”。
谈起剧中的搭档,李晟说,贾乃亮“是一个时刻正能量满满的人,人非常好”,袁俊平导演非常柔和,很照顾演员的情绪,张彤导演看起来很凶,但常常给演员做好吃的,而且还不能不吃。而说到著名导演毛卫宁时,她说:“毛导私底下精力非常充沛,之前我和我老公聊天的时候还在感叹,毛导谈起戏来神采飞扬令人深受感染。当一个人爱一件事情的时候,身上散发出的那种光芒和永远不会累的感觉真的非常赞。”

喜欢一件事就不会累

提起李晟,不得不提的就是她的成名作《新还珠格格》,这部戏让她一炮而红,同时也备受争议。可是李晟却说这是一种财富,说明你被观众看到了。她觉得观众吐槽是很正常的事情,还笑称自己现在也会吐槽,“其实以前听到不好的声音多少会有一些不开心,在你还相对比较年轻的时候。但是骂多了你就不怕了”。现在她能够分得清哪些言论只是单纯的人身攻击,哪些建议是自己需要改正的,她把这些评论当作一种鞭策。
如今,李晟刚刚升级当妈,谈到当妈的感受,她说:“心情像刚坐完过山车一般恍若隔世。”李晟说自己希望陪伴孩子一起成长,也要选择更有品质的戏,努力工作为孩子做好榜样,“喜欢一件事就不会累,也不需要用到‘坚持’或者‘支撑’,会自然地一直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