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31-半岛圈分享

5月种牙月·热点关注(九)

三大福利深受追捧,特价牙再不抢真没了

种牙预约热线67776777持续火爆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口腔保健意识也有了很大提升,有一口好牙已成健康标配,不少市民已经养成定期口腔检查的科学保健习惯。对于缺牙市民,媲美真牙的种植牙成为了缺牙治疗的首选。
近日,笔者来到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尽管已经是上午10点,挂号处、等候区仍坐满了等待检查或等待种牙的市民。“我前几天预约了特价进口牙,今天把牙种上了,免了7项检查费,还赠送了全家3年口腔保障基金”,刚种完牙的阿姨告诉笔者。“优诺·博士在种牙月期间推出了1000颗特价种植牙,优惠力度极大,而且1人种牙,全家享3年口腔保障,市民朋友种牙后会得到一本爱牙基金存折,登记上家人姓名即可免费享受3年的口腔保障”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
三大福利吸引了大批缺牙市民咨询,优诺·博士推出了1000颗特价进口牙,目前仅剩400颗,除了附赠全家3年口腔保障外,种植系统首席名医徐连来教授领衔的种植专家团亲诊让种牙更有保障,而且现在拨打种牙月热线预约:67776777,即可领取每颗最高3000元种植牙补贴,再免7项全面检查费用。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