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T04-金家岭社区

心愿墙

新闻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张辰 中国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   过去的一年,由内勤转做业务,压力有一些,也克服了不少困难。希望在2018年,自己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家人努力奋斗,在工作与学习上都有较大进步和成绩。同时希望周围人能身体健康。
  王丹 埠东管区社区工作人员   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悄悄过了,很快我们告别了旧的一年,迎来了新岁月,去年元旦在大学校园里度过,今年陪家人看着电视,吃着饺子一起倒计时。   进入工作岗位将近半年了,希望2018年一切顺利,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王柏雯 崂山区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   元旦假期和爸爸妈妈去了石老人海水浴场海边看烟花,那里有很多人那里,非常热闹!我还和妈妈一起看了电影《恐龙当家》。   我的新年愿望是希望爸爸妈妈和大家都身体健康,我可以成为一个勇敢坚强的姑娘,保护我的家人,还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蓝晓龄 麦岛管区工作人员   回首2017年,对我来说是值得纪念意味深长的一年:步入婚姻的殿堂,收获满满的甜蜜幸福;社区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党建活动丰富多彩。“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对美好的2018年充满期待,有信心将自己的小日子过得红火温馨,将党建工作做实做好,努力奋斗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张子涵 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   元旦妈妈在家照顾小妹妹,我跟爸爸一起回莱阳老家,看望奶奶。   我希望在2018年,每次考试都能进入全班前五名,我的围棋和跳远运动的水平都有很大的进步。我的小妹妹现在两个多月了,希望她快快学会走路,我好陪她玩儿。
  杨扬 石岭路中国电信工作人员   虽然我的岗位很平凡很琐碎,但工作其实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我的工作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变得更加有意义,只要心态好,一切都不是问题。   新的一年里,当然是要先好好工作,希望自己面对新的挑战,可以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勇往直前!
  李露露 康城社区居民   我叫李露露,是康城社区居民,今年64岁。2018年,希望我的宝贝孙子小米健康茁壮成长;希望我今年能学会弹钢琴,完成我自幼就有的音乐梦想;期望今年继续提升我的声乐水平,与社区合唱团的其他成员一起唱出更美妙的歌曲! 李艳卫 康城社区居民   我是李艳卫,是康城社区居民,今年50岁。新的一年,我会继续跟着社区文化队的老师们一起学习、参加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每一天都过得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