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7-城事温度

开通三天,7000人次移动支付坐公交

本月用银联闪付乘坐温馨巴士公交车可享五折优惠

新闻    时间:2017年12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刘珊 报道
本报12月1日讯 近日,岛城31路、607路以及新开通的644路等76条线路公交车实现移动支付功能,岛城公交行业已正式迎来移动支付乘车的时代。
12月1日,半岛记者获悉,交运温馨巴士与青岛银联合作,本月使用金融IC卡闪付、手机闪付、银联钱包APP扫码、其他支持银联二维码标准的银行APP等银联闪付功能乘坐以上线路公交车可享受5折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元。活动期间单卡、单手机(设备)每日限优惠2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交运温馨巴士统计,自11月29日岛城76条公交线路实施移动支付以来,三天里共有超过7000人次的乘客使用这项功能,随着市民对移动支付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不断提高,这一数据有望在短时间内快速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