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46-青春万岁

半岛都市报

青春万岁
2017年08月10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关注九寨沟[A04]关注九寨沟[A05]广告[A06]关注九寨沟[A07]关注九寨沟[A08]关注新疆[A09]相见欢[A10]相见欢[A11]广告[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教育[A14]城事动向[A15]城事动向[A16]城事民生[A17]城事民生[A18]城事关注[A19]专题[A20]城事发布[A21]城事发布[A22]城事警法[A23]城事看点[A24]城事社会[A25]城事福彩[A26]文体新闻[A27]文体综艺[A28]文体关注[A29]文体竞技[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时局[A32]半岛圈分享[B01]青春万岁[B02]青春万岁[B03]青春万岁[B04]青春万岁[B05]青春万岁[B06]青春万岁[B07]青春万岁[B08]青春万岁[B09]青春万岁[B10]青春万岁[B11]青春万岁[B12]青春万岁[B13]青春万岁[B14]青春万岁[B15]青春万岁[B16]青春万岁[B17]青春万岁[B18]青春万岁[B19]青春万岁[B20]青春万岁[B21]青春万岁[B22]青春万岁[B23]青春万岁[B24]青春万岁[B25]青春万岁[B26]青春万岁[B27]青春万岁[B28]青春万岁[B29]青春万岁[B30]青春万岁[B31]青春万岁[B32]青春万岁[B33]青春万岁[B34]青春万岁[B35]青春万岁[B36]青春万岁[B37]青春万岁[B38]青春万岁[B39]青春万岁[B40]青春万岁[B41]青春万岁[B42]青春万岁[B43]青春万岁[B44]青春万岁[B45]青春万岁[B46]青春万岁[B47]青春万岁[B48]青春万岁[B49]青春万岁[B50]青春万岁[B51]青春万岁[B52]青春万岁[B53]青春万岁[B54]青春万岁[B55]青春万岁[B56]青春万岁[B57]青春万岁[B58]青春万岁[B59]青春万岁[B60]青春万岁[B61]青春万岁[B62]青春万岁[B63]青春万岁[B64]青春万岁[QA01]市南社区报[QA02]青春万岁[QA03]青春万岁[QA04]青春万岁[QB01]中韩新闻[QB02]中韩新闻[QB03]中韩新闻[QB04]中韩新闻[QB05]中韩新闻[QB06]中韩新闻[QB07]中韩新闻[QB08]中韩新闻[QG01]市南社区报[QG02]市南社区报[QG03]市南社区报[QG04]市南社区报

中科灵芝:用诚信和品质赢得口碑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爱科

好多市民一定有过这样的体会,面对一叠厚厚的体检报告,却无法正确评估自己的健康状况,更不知该如何“管理”自己的身体,尤其是对于肿瘤病友来说,对于疾病本身的恐惧和无知,往往给后续的治疗和康复带来极大的不利因素。
“多数市民对疾病缺乏预防和保健意识,而一旦像肿瘤这样危害程度较大的疾病出现,往往又缺乏科学的认识和理性的思维,恐惧和压力之下,自然会出现病急乱投医的情况,从而给一些不法商家以可乘之机。”中科健康服务中心高级健康管理师王亚卓说。
“刚确诊我得了胃癌后,情绪一度非常绝望,失去了治疗的信心。所幸最终我还是坚持了医院的科学治疗,同时加入到中科健康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走上了群体抗癌的正确道路。”家住市南区的王阿姨说,近一年的时间里,她的身体恢复的非常好,食欲明显改善,身上也有劲了。
据介绍,王阿姨早在2016年6月就确诊了胃癌,当月就做了手术全切,在医生的建议下,又做了6次的化疗,化疗后的阿姨身体非常虚弱,没有食欲,浑身无力,家人看在眼里非常着急,想法设法的为阿姨找改善体质的良方。
“女儿后来是通过朋友的介绍了解到中科,在此之前,我们也去服用了一些宣传得很神的产品,花了冤枉钱不说,关键是并没有缓解我的病情改善我的体质,吃一堑长一智,所以后来再选择中科时,我女儿还是慎重的做了很多功课。”王阿姨介绍,中科的健康管理师经过详细了解后,为她提出了合理化的康复指导及饮食营养搭配,并不定期的对阿姨进行健康评估和跟踪服务。
据记者了解,像王阿姨这样的例子有很多。近年来,虽然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在逐步完善,相关部门的执法力度也日趋严厉,但以非法营销方式销售保健食品的经营行为仍然层出不穷,部分不法经营者为了赚取高额利润,利用虚假宣传等手段,专以中老年人为销售对象,引发较多消费投诉,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健康危害和经济损失的同时,也成为健康行业的害群之马,严重损害这一行业的整体形象。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营中药及现代中药保健品的研制、生产与销售,拥有国内一流的GMP生产流水线和强大的研发中心,取得了同行业内遥遥领先的133项国内专利和两项国际PCT专利,自主研发取得了国家食药监局61项保健食品和药品的批文,尤其在灵芝和虫草、番茄红素等产品领域,可以说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据青岛中科王亚卓女士介绍,“更重要的是,我们一直秉承着集团诚信科学敬业开拓的企业文化,并且始终将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以诚信对待客户、员工和社会,将诚信贯穿到整个企业的管理运营之中,中科在行业内33年、中科在青岛19年,我们始终坚持这一理念不动摇。”
的确,任何一个行业都难免鱼龙混杂,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只有擦亮自己的双眼,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和认知水平,才能使自己少上当、不上当。而对于企业来说,也只有同时坚持品质领先和诚信经营,才能最终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