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4-汽车关注

20170516002110

新闻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Jeep大切诺基青岛上市
近日,广汽菲克Jeep品牌以最强家族阵容亮相青岛春季国际车展。其中,进口专业级豪华SUV——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本次车展上市发布。这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前脸,车身同色一体式前保险杠,更宽广的前脸视觉,配合全新专属20寸铝合金轮毂,皆充满力量感。内饰上,新车配备的全新Laguna高级真皮座椅,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动力上,大切诺基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可能是同级最接近牧马人终极四驱能力的豪华SUV,匹配3.0TD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综合油耗仅8.1升每百公里。

北汽新能源亮相青岛车展
近日,中国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携EC180、E150EV、EU260和EX260等四款车型强势亮相青岛国际车展。其中EC180不仅以4.98万元至5.98万元的定价让人眼前一亮,车展期间更是给现场购车的青岛消费者准备了电冰箱、洗衣机、行车记录仪等一系列丰厚的奖品。北汽新能源与青岛莱西市携手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不但是青岛第一家整车生产并同步销售新能源汽车的综合基地,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纯电动汽车生产基地。此次青岛车展,北汽新能源借助主场优势,携EC180和E150EV两款青岛地产车型登场亮相,使其成为车展现场当之无愧的人气展台。

江淮强力出击青岛车展
5月10日青岛车展盛大开幕。江淮乘用车率先在车展现场投下“重磅炸弹”,空间越级紧凑型SUV瑞风S7在山东区域启动预售,10.98万至15.18万元的预售价格更是让江淮成为全场的焦点。同时,包含新款iEV4、iEV6E、iEV7在内的江淮iEV迭代新品联袂亮相上市。此次上市的iEV6E是正向研发的全新车型,售价区间在4.95万元至5.95万元,最高车速可达102公里/小时,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超过170公里,百公里使用成本不超过8元,实现1小时充电80%的充电效率,电池在内的三大核心部件更享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