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4-华彩啤酒节醉美西海岸

美食+美酒,快乐马上有

能喝的、不能喝的,都能在青岛啤酒大篷体验到“篷”然心动

新闻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许耀文 刘雪莲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夏日、沙滩、激情、畅快!打个招呼,说声“嗨”,这个夏天,来青岛体验什么是真正的嗨!7月16日,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要说最热闹的地方,当然要数啤酒大篷了!夜幕降临,灯光与欢乐交相辉映。来到啤酒大篷,大家欢聚一堂,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让你体会青岛啤酒节独有的“篷”然心动。
喝得爽还要喝得“好”
“来啤酒节就得来大篷,热闹!”话语间,特地从淄博赶来参加青岛啤酒节的刘先生将手中的啤酒一饮而尽。今年,青岛啤酒在西海岸啤酒城打造了青岛啤酒1903和奥古特两个品牌狂欢大蓬,包含室外花园、包间、卡座、大堂等多种空间,总面积超过5800平米,是园区内最大的品牌狂欢区域,可同时容纳几千人纵情畅饮。
今年啤酒节在啤酒方面做了全面升级,首次为市民与游客带来11款鲜啤,“今天我和我老哥们喝的是原浆和白啤,明天再来喝别的,争取都尝一遍再回家。”刘先生说。
在今年啤酒节期间,不仅会供应非常正宗新鲜的纯生、原浆、黑啤、白啤、IPA、奥古特等啤酒,还为喜爱特色风味的游客带来三款BGM系列果啤新品,“今年我们还带来三款特色果啤,分别是柠檬拉格、梨子小麦、混合莓拉格口味的啤酒,不仅能让大家体会到特色啤酒的甘美,还为不太能喝酒的游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来自青岛啤酒1903大篷的负责人田一鸣说。
喝啤酒酣畅淋漓,怎么能少了特色美食?烧烤、川味、下酒菜……在青岛啤酒1903大篷内,汇聚了中外近百种美食。此外,本次啤酒节还特别推出啤酒特色料理,体会美食与啤酒融合的快感。田一鸣告诉记者,本次啤酒节不仅有烧烤海鲜等青岛特色美食,在奥古特大篷还推出了西餐,特别是德国猪肘、香肠等品质德餐,非常适合搭配啤酒食用。
无论是啤酒还是美食,品质最重要!“我们的每一款啤酒都是酒厂直供,每天用专业的冷链运到现场,保证所有消费者的畅饮品质。食品也是一样,全部统一管理、品质运营,真正做到让市民和游客放心。”田一鸣说。

舞台升级每晚有精彩
“今年篷内舞台全面升级,动感时尚。同时还新增了东奥主题杂技表演等主题节目。”田一鸣说。有好酒、有好菜,当然还要有好听的音乐来助兴!主舞台3D视觉设计、高品质音响、炫酷的灯光,本次啤酒节,青岛啤酒1903和奥古特两个大蓬内的舞台全新升级。每个夜晚都将有精彩的歌舞、杂技、走秀、DJ等节目在这里上演。
除了舞台上的惊喜,还有不少娱乐活动为游客助兴。啤酒节期间,两个大篷会不定时带来“买啤酒送啤酒”等活动,每天还会在现场开展吹瓶比赛、抱酒回家等啤酒主题互动游戏,欢迎市民和游客前来亲自体验。
记者注意到,与往年的场景设计不同,今年的青岛啤酒1903大篷采用了冬奥会主题装饰,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会徽“东梦”、吉祥物“冰墩墩”以及2022年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的气膜悬挂在大篷上空。“游客一进大篷就能看到15米的冰雪吧台,大篷内采用冬奥会的相关内容做装饰,不仅时尚清爽,也表达了青岛啤酒对奥运健儿的支持。”田一鸣说。
城以酒兴,酒以城名。于青岛而言,如今的啤酒早已不是饮品那样简单。青岛啤酒的泡沫升腾了118年,这期间它不仅成为青岛的代表、中国的骄傲,更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了中国。
13年前,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的青岛啤酒,向世界传递了奥运的梦想与激情。此后,青岛啤酒接连携手NBA、CBA、亚冠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青岛啤酒在体育营销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多,版图逐渐扩大。
2018年,青岛啤酒再度与奥运携手,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双奥企业”。2020年12月,青岛啤酒重磅推出青啤冬奥冰雪罐。本次啤酒节,经典1903冬奥罐与啤酒节定制款、醉青岛新品、长城联名款等限量特色产品共同亮相,百年奥运与百年青啤带来的奥运能量,于这个夏天在青岛绽放。

不喝酒照样乐翻天
与青岛啤酒1903大篷相比,奥古特大篷的空间更多,选择性更高。如果你想体验激情酣畅的感觉可以选择大厅;想要休闲的氛围可以选择卡座;如果是私密性聚会,你可以选择包间。
“我们不仅把眼前的服务做好,后续的服务也要想到。”在奥古特大篷内,田一鸣还特地向记者介绍了为市民与游客提供的部分“后续服务”。
谁说啤酒节只有啤酒?热情的啤酒节欢迎各路游客的光临,自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有的游客不喝酒,除了果啤我们还提供了不带酒精的饮品。”走进奥古特大篷,首先看到的就是惠民平价超市。田一鸣告诉记者,这里有不少“巧思”。如果顾客不喝酒,可以在这里购买0度系列无酒精饮品,还有青岛啤酒旗下的大健康饮品王子苏打水。原味、海藻味和干姜味,多种口味的饮品给顾客带来更广泛的选择。
本次啤酒节,大家不仅可以在啤酒城现场喝到爽,还可以把青岛啤酒作为好的礼品带回家。“我们还提供了顺丰邮寄服务,游客可以选择喜欢的啤酒在超市下单,我们会从厂家直接将产品用顺丰为游客邮寄到家。”田一鸣说。
玩偶、冰箱贴、T恤衫……在惠民平价超市,富有特色的青岛啤酒文创赫然在列。值得注意的是,青岛啤酒文创雪糕首次在啤酒节惊喜亮相。啤酒不仅可以喝,还可以吃,还可以收藏!青岛啤酒用品质与创新给市民和游客不断带来惊喜。喝完啤酒,为自己选购几件文创留作纪念,时刻回味这个夏天青岛啤酒带给你的激情。
夏日的青岛从来不缺欢笑,记得来青岛啤酒节体验最“嗨”的夏天,更要来到啤酒大篷体会美酒、美食与激情融合的“篷”然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