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黄金楼市

端午节到西海岸看房展啦!

2021半岛西海岸夏季房展即将启幕,品牌房企精品房源齐聚

新闻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2014年,作为国家第9个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成立。此后的发展犹如步入快车道,楼市供需两旺,成为岛城购房者热议的焦点。今年自春节起,岛城楼市一直维持着较高的热度,无论是主城区还是周边区域,各售楼处的到访量和签约量都十分可观,西海岸新区的新房成交量更是连续5个月霸榜。上新盘、推新品,仍是今年楼市的重头戏。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12~14日),半岛2021夏季房展将走进西海岸永旺梦乐城,多个品牌房企将集体亮相,精品大盘任您挑!
今年以来,岛城新房市场不断回温,成交量十分可观。据卓易数据统计,今年1~5月,岛城商品房市场累计成交金额约1014.67亿元,同比上涨约55.1%;累计成交面积约679.93万平米,同比上涨49.2%;累计成交套数58208套,同比上涨48.7%。
从各区域的成交量来看,西海岸新区保持了近年来的强劲态势,在前5个月里,以17281套的成交量,当仁不让排在首位,占全市约30%。值得一提的是,原胶南的成交量就达到11545套,占全市的约20%。热卖的项目集中在灵山湾片区和唐岛湾片区,热销前5位的项目分别为:融创影都学府、海岸万科城、融创中心、融创维多利亚湾和灵山湾壹号。
业内人士分析,从数据来看,今年岛城楼市热感明显,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还将保持这种态势。而现在,是不错的看房、购房时机。
市民:看好新区发展,准备全家出动看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准备端午小长假全家出动看房、买房,而半岛购房俱乐部里,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好久没有参加半岛房展了,想一站式看看房。
家住市南区的市民丛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去年毕业后便在西海岸一企业工作,目前在租房住,因此想在当地买套房子,方便上下班。“住惯了海边,还是想给孩子买套离海近一些的房子,三居室,全明通透,周边配套一定要全。这不,准备端午节全家去西海岸看看。”
市民方先生是本报的铁杆“粉丝”了,年年关注半岛房展。“西海岸近几年发展得相当好,我一直想到那边买套房,让老伴也住上海景房。新区海边各种公园很多,而且还有慢跑道,很适合我们。所以,很期待半岛能到西海岸举办房展。”不少市民在采访中表示,西海岸变得越来越宜居宜业,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的理想居住地。
房源:品牌大盘亮相,产品业态丰富
现在,时间定了!6月12~14日,2021半岛西海岸夏房展将在西海岸新区永旺梦乐城举办。
据了解,本次房展上,华润、龙湖、旭辉银盛泰等品牌房企都将参展,所推出的项目均为重磅精品楼盘,且业态丰富,户型从中小户型到大户型均涉猎,且参展的楼盘也分布在西海岸的各个区域,均是当地的品牌名盘。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有针对性地看房选房。
本次房展上,华润将带来270度低密海居大盘灵山湾壹号三期。项目位于灵山湾片区,坐拥5.3公里海岸线,规划打造有约4平方公里的奥体半岛、1.8万席奥体中心体育馆(建设中)、约6.5万平米体育主场馆(规划中),以及配套幼儿园和4万平米的主题商业,配套十分齐全。三期产品采用现代简约建筑风格,精装交付,室内全采用品牌产品设计,产品包括136~162平米的三居室和四居室,大面宽、全明通透,彰显奢阔之感。
作为品牌房企,龙湖将携旗下的龙湖光年亮相房展。项目为百万平米大城,坐落于中德生态园,医疗配套有规划的中德国际医院,交通配套有三纵两横一桥一隧道的全维立体网络,同时紧邻地铁6号线和12号线的地铁口,生活便利。本次亮眼的产品为8号楼和9号楼的洋房产品,面积段在102~115平米之间,精装修标准约2000元/平米。
另外,旭辉银盛泰也将在房展上带来灵珑湾和灵犀湾两个项目。据了解,灵珑湾择址灵山湾芯,是为高端人群定制的产品。产品主要为建面165~196平米的瞰海大平层,约270度的奢阔山海,谱写美好生活篇章。灵犀湾坐落于古镇口片区,区域有中铁博览城、华润国际海洋智区两个千亿级产业;同时有科技城、大学城等配套,未来将是高素质人才的聚集地;目前区域内已有地铁13号线,可连接地铁1号线到达主城区,同时连通机场和高铁站,打造1小时生活圈。项目在售的产品面积段包括110~168平米,244~1260平米,以及50~105平米的公寓,打造慢养生活全新范本。

交通: 公交地铁直达, 边看房边“逛吃”
入夏后,岛城虽然气温有所升高,但相较于其他城市而言,仍是不错的“避暑胜地”。20多摄氏度的天气里,适逢假期,携全家老少逛逛房展看看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选址的一贯原则,本次房展将地址定在西海岸的核心——永旺梦乐城。永旺梦乐城地处西海岸新区漓江西路1669号,紧邻唐岛湾片区,对面就是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步行至海边仅需几分钟。商场占地面积约为6.5万平米,建面约为22万平米,内部设施及门店齐全,涵盖服饰、美食、饮品、生活用品等多个区域,客流量极大,是当地市民吃喝玩乐购的好去处。
据悉,永旺梦乐城交通方便,周边有“新城吾悦广场”站点,有隧道5路、隧道6路、隧道7号、隧道8路公交车通过,主城区想去逛展的市民,可乘坐隧道车到达;同时还有K21路、305路、27路、51路、58路等当地公交线路通达。参展市民也可通过乘坐地铁13号线前去逛展,在积米崖站下车即可。另外,永旺梦乐城规划有2600多个停车位,参展市民开车前往也很方便。在此特别提醒:永旺梦乐城广场的营业时间自上午9点30分开始,此次房展免费,欢迎参展。